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9春节档票房预售,周星驰新片暂列第三,沈腾或成最大赢家优质

498次浏览| 2019.01.10 23:59: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到了1月11日距离2019年的春节其实已经不足一个月的时间,至于春节档要上映的电影也早早的定档。有了2018年春节档几部大片的正面厮杀在前,如今2019年的场面更胜之前,电影《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以及《情圣2》等,目前这些电影的票房预售也是正式展开了。

从预售票房的数据来看,暂列第一的就是电影《飞驰人生》,如今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400万,预计最终有望破亿。《飞驰人生》是韩寒执导拍摄的,前作《乘风破浪》票房大破10亿,如今集合了沈腾、尹正、黄景瑜等众多明星的《飞驰人生》更是让人期待,有望争夺这个春节档的票房冠军。

排在第二的就是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影片的预售票房在370万左右,和《飞驰人生》的差距并不大,完全有实力实现反超。毕竟《疯狂的外星人》有宁浩执导,还有着黄渤和沈腾两位喜剧大咖主演,这样的超强大组合对于票房的号召力无疑是非常大的,据悉这部电影片长大概在116分钟,将近2个小时在票房竞争方面就要弱一些,最后就要看影片的口碑如何了。

周星驰作为导演和编剧的新作品《新喜剧之王》凭借着260多万的预售票房暂列第三的位置。一直以来周星驰电影在上映之前都是会比较神秘,《新喜剧之王》虽然公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但是内容实在有些少。当然作为国内的喜剧之王,周星驰电影不管怎么样都会有影迷支持,目前在预售票房方面虽然落后,但是后来居上也是大有可能的。

有着成龙主演,同时还有阮经天、钟楚曦、林鹏等明星参演的国产奇幻大片《神探蒲松龄》在预售票房方面就要更加少了,仅仅才60万。不过有着《捉妖记》这样的奇幻大片在前,再加上有着成龙大哥主演,相信愿意支持的观众同样不会少,而且预售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港片《廉政风云》在预售票房方面仅仅才28万,虽然国庆档的港片《无双》实现了逆袭,这一次的这部港片阵容丝毫不差,但是面对这么强大的竞争压力,是否能扛得住也很难说。由吴秀波和白百何主演的《情圣2》的预售票房才个位数,算是这几部影片当中排在最后面的,虽然这部电影很难取得票房冠军,但是题材不同小小爆发一波还是大有可能的。

目前距离大年初一还有着二十多天的时间,春节档要上映的众多电影的预售也刚刚开启,所以如今的排名也只是暂时的。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沈腾很有可能成为最大的赢家,毕竟排名第一的《飞驰人生》和第二的《疯狂的外星人》这两部电影他都是主演,两部影片如果票房都大爆,那才是让人惊叹。

收到673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