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军师联盟》中她是冷艳的甄宓,在《天衣无缝》一出场就美得惊艳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1.10 22:1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虽然超高口碑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已经大结局了,但是目前正在火热开播的众多电视剧当中依然有一部很受欢迎的大剧,那就是由赵丽颖、冯绍峰以及朱一龙等演员主演的《知否》,这部剧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在1月10日又有着一部明星云集的谍战剧开播了,那就是《天衣无缝》。

虽然每一年都是有着不少的谍战剧,但是真正优秀经典的却并不是很多,当年由靳东、胡歌以及王凯主演的《伪装者》算是其中的佼佼者,至今让观众难以忘记。《天衣无缝》有着秦俊杰、陆毅、徐璐、张芷溪等演员主演,同时还有参演了《人民的民义》老戏骨吴刚、许亚军等加盟,被很多人认为是又一部《伪装者》。

《天衣无缝》刚刚开播就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少的争议,有着一部分的观众认为这部剧一开始的剧情显得有些拖拉,并没有很好的营造出谍战剧的紧张感。虽然是如此,但是在这部剧中演员演得却还是很不错的,出演女主角贵婉的徐璐出场就被杀充满悬疑,另外张芷溪出演的方一凡同样也是很惊艳。

张芷溪出演的这个方一凡在剧中是男主角资历平的同事和朋友,同时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情报组的组长。抛开这个身份而言,仅仅从角色容貌来看,张芷溪这次的出场就是有一种美得窒息的感觉,很是惊艳,从火车上下来,身着一袭卡其色的风衣,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高贵清冷的美女。

作为一位87年出生的演员,张芷溪如今也已经年过30了,除了《天衣无缝》当中这个惊艳角色之外。在2017年张芷溪还有一个令人感到惊艳的角色,那就是在电视剧《军师联盟》当中饰演的冷艳甄宓。在历史上甄宓这个人物就是一个大美女,同时也是曹丕的妻子,后来更是当上了皇后,更是显得高贵。

张芷溪在《军师联盟》当中饰演的甄宓虽然不是剧中的女主角,但是作为女主角的刘涛也不能掩盖这个角色的风采。也正是这部剧以及这个角色,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张芷溪这位演员,并且因此喜欢上她塑造的角色以及她本人。

虽然相对于现如今娱乐圈的一线女明星来说,张芷溪在名气甚至作品方面都是要弱很多,但是作为一名有演技有颜值的演员,相信随着她塑造的角色越多,最终也能让更多人了解甚至喜欢她,在事业上也会有更加好的发展。

收到873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