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上一部作品失利,包贝尔新片首日票房仅2190万,口碑却赢了优质

303次浏览| 2019.01.10 22:12: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作为一周的周四,一般来说都不会有新的电影上映,不过在这一天却有一部影片正式上映了,那就是国产片《“大”人物》。这部电影一开始上映时间是定在12月21日,不过上映之前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撤档,后来经过调整才重新确定了1月10日正式上映的消息。

从1月10日的票房数据来看,这部新上映的电影《“大”人物》首日排片仅仅才8.7%,这对于一部新片来说确实很低了。不过虽然排片少,但是《“大”人物》最终还是拿下了2190多万的单日票房,并且仅次于《大黄蜂》夺得了当天的票房亚军宝座。

《大黄蜂》这部好莱坞大片能再次拿下单日票房冠军其实也是在预料之中,毕竟《“大”人物》并不算一部大片,正面对抗好莱坞大片很难取胜,尤其是目前《大黄蜂》虽然上映了7天时间,但是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表现都很不错,1月10日当天《大黄蜂》依然有着42%的排片,两者之间相差很大,仿佛《大黄蜂》才是刚上映的,超高的排片助力影片再次拿下了超过3000万的单日票房。

《“大”人物》是国产犯罪片,由演员王千源、包贝尔、王迅、王研辉等加盟主演。电影通过小人物的立场调侃世态荒唐,在影片当中王千源、包贝尔以及王迅整体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王千源虽然没有参演票房大片,但是一直以来演技很不错,王迅在众多影片当中出演小角色都是很传神,包贝尔在这部电影当中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其实在12月21日上映的几部国产片当中包贝尔就参演了其中的一部,也就是刘伟强导演的《武林怪兽》,当初《“大”人物》如果没有调整档期,那么两部电影估计就要正面厮杀了。有着古天乐、周冬雨等演员加盟的《武林怪兽》影片虽然阵容豪华,但是可惜票房仅7900万出头,口碑方面同样也是失利。

虽然从票房来看,《“大”人物》的表现并没有比《武林怪兽》好很多,但是有一点却胜过了,那就是口碑方面。目前《“大”人物》的豆瓣评分是7.0,比起《武林怪兽》要好很多很多。另外《“大”人物》首日的上座率高达16%,更是力压《大黄蜂》等影片强势夺得上座率第一的位置。

从《“大”人物》这部电影目前的总体情况来看,接下来完全有希望通过口碑实现单日票房的逆转。这样算起来《“大”人物》影片最终的票房完全有希望破亿,甚至拿下更多,毕竟如今《大黄蜂》也票房潜力消耗的差不多了,其他新电影似乎没有能打的。

收到908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