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VB十大收视最高电视剧优质

199次浏览| 2019.01.11 08:21: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TVB公布了2018年十大收视最高剧集。引进自内地的爱奇艺独播剧《延禧攻略》夺得年度收视冠军,合拍剧《宫心计2深宫计》获得第三,而TVB本土剧中成绩最好的是《跳跃生命线》,位列第二。《BB来了》、《大帅哥》、《兄弟》、《逆缘》、《平安谷之诡谷传说》、《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波士早晨》排名第4-10位。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一睹为快,看看这十部电视剧中,你都看过几部吧!

1、《延禧攻略》

这部剧没有一个废掉的人物和注水剧情,细见真善美,能被富察皇后的人格魅力吸引,面瘫如傅恒的牺牲会戳中我,竟然也能爱上最没资格谈专情的皇帝,尔晴春望的疯魔可怜,坏事做尽的娴妃,狠毒跋扈的高贵妃让我爱恨真切,久不能平静。爱从不是奢侈的东西,可有些人偏得不到,走向了偏执毁灭,还要骗别人掉眼泪。成为TVB收视榜榜首,相信这部剧应该是实至名归吧!

2、《跳跃生命线》

TVB台庆剧,难得优酷引进同步播出。这部水准超班同档蚀日风暴多多声。剧情颇为简单,救护人员的专业线,再加三对男女的感情线,有点标准搭配的意思。TVB拍这种职业剧真的无得弹,一方面确实是十分专业,二方面是医生、消防、救护这类容易得观众欢心,再加警察和律师,真系港剧5大良心时装戏。马德钟够型,三位女士都够索,TVB新出的小花真心不错,力压大陆多位小鲜肉。

3、《深宫计》

留住了港味,却输在了革新。TVB数十年不变的服装,过度饱和的色彩拍出个五彩斑斓影楼风!不过这些老面孔带来的熟悉感,几张脸一凑就是满满的戏味真的是值得期待的。每次看到关键的地方,就结束了,这也是剪辑厉害。不得不说TVB虽然走了许多人,但是现在这个演员阵容也很厉害啊,每个人演技都在线,即使是小演员。所以当看到这些的时候,你可能就会忽略服化道的问题。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此剧的外景都是实景,而非后期。

4、《BB来了》

色彩古怪的合拍剧、怪力乱神的“高科技”剧,从来也不是打开TVB的正确方式。吸引每个人的是那些平淡生活中的百味甘苦谈,还有对社会问题的温情触及。去年是《亲亲我好妈》的教育之不易,今年是《BB来了》的新手父母应援曲...月子费、家庭责任的分工与牺牲、产后抑郁、房贷的生活压力还有新老养育观念的碰撞,短短20集包含了不少又现实又敏感的话题,不知道比有些毫不把平常人放在眼里的“现实主义”作品强了多少倍。

5、《大帅哥》

特意为了张卫健去看的,剧呢,槽点蛮多的,可我还是每天一集坚持着快看完了。说说这个剧,搞怪无厘头的小兵狄奇误打误撞做了大帅,他有自己特别的处理方式,全程嘴炮全开,逼退得了敌人,哄得了女人,每次都惊险脱身,或许这就是大帅哥吧,不同于其他的大帅。 剧情整体略显幼稚,但关于张卫健的梗还是好好玩的。

6、《兄弟》

《兄弟》的剧情就如同一条大河,而导演是让你跟着他一路走,才知道有多少条支线,这条河到底有多长。这部剧涉及金融风暴、政府幕僚、影子政府、特工、暗网、心灵感应、拳击、网络红人等等,众多题材糅合但主线分明,而这条线是看到后面才逐渐显现,是一个复仇的故事。尽管心灵感应、VR杀人有点扯,却又不至于到碾压智商的地步。

7、《逆缘》

一部普通的剧名,竟是很有意思的剧。抗日时期被冷冻的男主七十多年之后遇到自己的儿子孙子,很有趣的设定。男主第一次见,但是超水平发挥,演的很有年代感。后面20集层层推进,揭露的人性很多,黎耀祥和姜大卫也都很投入孙子儿子的角色……因果循环,善恶到头终有报,逆世而生,略有点佛理的意味,值得一看。

8、《平安谷之诡谷传说》

丰满的故事线、合理的多角度展开再加上完整的各色人物都是亮点。一众演员非常投入,演绎火候张力十足,可以说是完全渗透进了剧情里。想要夸的点太多了,上至宝刀未老的刘江老师们、下到牺牲自我的乐瞳等,几乎都是看得出诚意的点。特别一提,火烧祠堂里的阿苏很令人动容,过目不忘。

9、《果栏中的江湖大嫂》

炜哥终于坐正啦。港剧的小温馨,基本上对我是无解的。这几年tvb请了不少亚视旧将,其中陈炜是最漂亮的,当年的女神啊。这次担正,也遇到一个不错的题材和班底,虽然黄浩然和香香年龄有差,但整部剧下来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人物性格突出,剧情搞笑,带有教育意义,是一部值得回味的好剧。

10、《波士早晨》

本以为是新片,后来才知道是三年前拍完的压箱底货。Flora脸上老得厉害,但套装上身,动作神情嗓音气度活脱仍是当年Dr. Lip。剧情算过得去,不狗血不煽情,Hazel有情有义、Marvin在商言商,旧情难忘也立场分明、利益当先,是成年人的感情。一部既有Dr. Lip又有王官(爱王官!)的戏,我还能要求什么?

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960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