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蛇:缘起》热映,豆瓣7.8,好评如潮,网友:国产动画最佳优质

623次浏览| 2019.01.11 07:52: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于1月11日全国热映,以豆瓣7.8开画,获得众多影迷好评如潮,被网友称之为国产动画最佳。

堪称2019年的第一份国产惊喜,远远超出预期,虽然还有人物表情动作略显僵硬的通病,但已经比《风语咒》要好,而且画面精美,构图讲究,中国风终于不再是素材的堆砌,而是拍出了古典韵味,实在难得,诚意作品,也有水平。毫不夸张地说,《白蛇:缘起》是继《大圣归来》后,国产动画电影最佳的一部。上映后豆瓣给予7.8的评价,而猫眼更是给出了9.4的高分。

故事讲述了白蛇在西湖断桥与许仙一见钟情的前世因缘。动画风格唯美浪漫,有黑白的水墨画风格,又有奇特诡异的妖魔风格。作为动画片的标配,片中的小狗狗给本片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本片集爱情与魔幻为一体,颇有徐老怪版狄仁杰以及倩女幽魂的神韵。

唯美的风格、黑白水墨风的影像、浪漫的故事,将白蛇与许仙的美好爱情得以近乎完美的诠释;影片以人与妖如何共存为核心,以善恶的命题为起始点,以此来诠释许仙与白蛇之间的前世姻缘。与此同时,片中关于五行与古乐的“描写”,更是将“前世今生”这个命题描绘的淋漓尽致。

世所不容这四个字,降到殊途同归者身上,格外凄绝又格外悲壮。白蛇委身的男人,这回多了一份灯蛾扑火的奋勇,也多了一份拨云见月的智慧。就像是杨过与小龙女,不仅是改写了世俗的不公,而且是赢取了彼此的平等。所以见惯两腿恶人后的许宣,能说多一条尾巴又怎样,所以感受过大爱无疆的小白,也能说弃掉千年修行又如何。浮生掠过,还是只记那点温存,无论几世何年,尚有断桥在。这样旧瓶新酒的故事,追光从画面与质感上都展现得太惊艳。

而与其称之为所谓国产动画电影的“崛起”,不如说“魂儿”一直都在,只是“皮囊”总是染上别的颜色。《白蛇:缘起》几乎是近几年的国漫第一次敢把“爱情”主题放在第一位的,用缘分的主题、高端的国风,保证了“皮囊”纯正好看。还是要感谢有这些认真的国漫人,足以值得我们骄傲。

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706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