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表演“开腿”!工作室嫌弃丢人,粉丝“怒怼”:大骗子!优质

466次浏览| 2019.01.11 08:15: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迪丽热巴工作室在微博更新了一则视频动态。“热巴小姐姐年会顶碗舞节目幕后大揭秘!”

这则顶碗视频,来得也算及时。在表演者本人刚更新完节目后,便火速出了一个时间更长的幕后大揭秘。如此热情的主动,能不让粉丝们心中欢喜嘛!近来小室同学的表现,真的要给个大大的鸡腿了。再接再厉啊!

视频开头,热巴游刃有余地介绍接下来她将挑战的是顶碗。说完就把四五只碗放到了脑袋上,然后开始转起圈来。连续转了很多圈,再是来回地大步挪动。熟悉了步伐后,小姐姐便开始得意起来。轻松地把碗拿下,“一个、两个......”足足有六个。想必是为了炫耀自己高超的技术,某人数碗的时候还碰出了很大的声音。生怕我们不知道是真的吗?顶碗过后,杂技迪又开始了高难度的转碗。轻轻地扭过来,没有一丝压力。气氛燃起来后,某人有又开始嘚瑟了。把碗顶起,开始横着走。六亲不认的步伐上线,膨胀了哦,,这位同学!

为了不让热巴太得意,工作室很识时务地放出了幕后花絮。原来我们看到的淡定都是假的。某人明明连开场白都说不好,“这是一个碗,”开头就垮的热巴尴尬地笑笑,继续她的大秀。途中顶多出现了几次的小失误。NG没关系,因为热巴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哈哈!可爱极了!

顶碗结束后,附加表演开腿也上线了。只见一手扶墙的她慢慢地伸出右腿。不过因为没站稳,快要成功的表演立马失去重心失败。至于我们的演员小姐姐要不是双手狠狠地抓着墙壁,估计就要摔得很惨了吧!最后小室还不忘实力损一把热巴。丢脸动作,请勿模仿!又是收获沙雕爱豆的一天,爱丽丝们看得高兴吗?

“果然是江湖骗子!江湖玩杂技的都是大骗子!我们叭五月份就在想过年怎么哄妈妈们开心......”虽然看到懒迪更新福利很开心,但眼睛雪亮的粉丝们还是发现了热巴的小尾巴。大概八个月前的存货,某人还好意思发出来当新粮,也是厉害了哦!准备充分又怎样,爱丽丝可不是吃素的,怒怼的流程妥妥的。一件红色卫衣就让他们发现了端倪。论道行,还是大家深啊!

至于这一回开腿失败,到底是要找牛仔裤的麻烦,还是老寒腿呢?锅嘛,还是得找的!只要不涉及热巴就行,你说呢,哈哈!

收到812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