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谢霆锋的父亲,郭碧婷的父亲,胡歌的父亲!对比完后才知道有多帅优质

679次浏览| 2019.01.11 08:34: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八卦首席官〗作者独家原创作品,原创不易,请勿转载。否则一律举报维权】

导语:明星们大多都有着一副姣好的面容,这也是让他们能在圈中立足的一个重要的资本。一般来说孩子长得好看的,父母都不会太丑,毕竟我们能看到的都是父母老去的时候模样,和年轻人比起来,自然是稍有一番逊色。但是不少明星晒出了自己父母年轻时候的照片,让我们惊叹。

譬如谢霆锋的颜值从来没有人有什么意见,而且他也从来没有传出过整容等消息。这也是因为他年少出道,一直是在镜头之下成长的。也因为他的父母均是名人,他从小的点滴都一直被关注着。别看如果谢贤是一副风流老爷爷的形象,但是他年轻的时候,在颜值上面,绝对是有这个资本的,很是儒雅,还有些伟光正的感觉,不知为何,还能感觉到一些羞涩。他的母亲年轻时也是一个美人,娇媚可人,

郭碧婷的鼻子挺直,很多人都质疑过是不是使用过一定的手段的。但是看到她父亲的照片之后,绝对能够确认,鼻子一定是没问题的,因为她父亲的鼻子就特别的挺直,形状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样子。照片中的一副翩翩贵公子的模样,很显贵气,如果放到如今,绝对也是能够单独出道的,光用颜值就能撑起一部剧了。

刘亦菲一直自称是家里面最丑的一个,这点从来没有人觉得她是自谦过头了。因为她的母亲长得美,这是大家都公认的事情。母亲五官精致,眉目间还能透露出闺阁小姐的感觉。气质也非常卓越,即使和被公认是美人的女儿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甚至还比女儿更加出众一些,因为她的气质更为淡雅。

胡歌的颜值没得说,即使出过车祸,也只是为他又增添了一份坚毅而已,更让我们舔颜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未来的“公公”长相也和“老公”相比丝毫不逊色,一副富家公子的模样,而且两个人的长相十分相似,但是“公公”更显儒雅一些。

结语:基因也真够强大的,让有着血脉相关的人有相似,更把一些美好的基因传承了下来。看来这些父母也能够组成一个团,不知道人气会不会碾压他们的儿女呢?

收到687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