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什么很多男生都不主动追女生了?小哥哥:你们自己心里没数吗?优质

456次浏览| 2019.01.11 10:02: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上,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喜欢单身去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对于这一点男孩子们的家长是非常的着急,甚至为了孩子能够早日找到对象不断的为其安排相亲。然而男生对于这一点却并不感冒,依旧我行我素。正是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所以很多人都在想为何现在很多男生越来越不喜欢主动追女生了呢?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听一下路人是怎么说的。

首先第一个小哥哥觉得放弃的原因就是一直得不到结果。因为这位小哥哥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曾经喜欢一位女生,之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他追求了这位女生大半年,但是女生给他的感觉就是不温不火,最终他选择了放弃。其实从这位小哥哥的回答可以看出,他之所以放弃更多的还是因为追女生的时间太长了,而女生也一直不给出结果,最终导致了他失望。相信这位小哥哥的这个经历也发生在很多人的身上。

接着第二个小哥哥觉得追女生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因为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钱看脸的社会,女生若是喜欢男生,首先关注的就是男生的颜值,若是男生颜值不高,那么就会降低女生很大的热情。除了颜值外男生是否有钱也是女生最在意的,因为她们的日常开销都是很大的,比如买化妆品这些东西,若是男生没钱这就会让女生感觉在别人面前没面子,所以总结下来,要追一个女生所花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当记者采访到第三位小哥哥的时候,小哥哥直接反问了美女记者:你们自己心里没数吗?对于小哥哥的这个回答不仅记者摸不着头脑,小编也是不理解。接着小哥哥说出了原因,因为现在的女生在找对象的时候,都希望找一个高富帅,她们在这一点上要求是很严格的。然而女生在考虑自己对象帅气有钱的时候,为何不考虑自己呢?若是一个女生颜值不高,还没钱她们还好高骛远,想找一个有钱的对象,这可能吗?所以对于这样的女生与其去追她找烦恼,还不如不追呢!不得不说这位小哥哥说的很精辟,小编很认可。

通过对这3位小哥哥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出男生之所以不主动去追女生,更多的问题还是出现在了女生的身上,当然了我们采访的人比较少,不能得出太过绝对化的结论,但是目前为止,现在很多男生都是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大家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主动的去追女生了呢?

收到659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