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娶邕王女儿,是为齐家还是明兰,他的一句话暴露了优质

287次浏览| 2019.01.11 09:02: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中小公爷齐衡是一个恬静的美男子,他温润如玉风流倜傥,也因为这样被很多豪门闺女给看上了,齐国公府虽然看上去体面尊贵,但却没有一点实权,还比不上侯府拥有兵马大权,而邕王算准了这一点,扣下了齐衡的父亲齐国公,用齐家和盛家两家人的性命要挟齐衡娶自己的女儿。

齐衡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无奈答应了,那他究竟是为了齐家还是为了明兰呢,其实他的一句话已经暴露了,在他见到顾廷烨之后,顾廷烨听闻还有这样的事情非常气愤,想要帮助他将邕王的女儿绑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结果齐衡却非常的害怕,怕自己的家族受到牵连。

齐衡对家族的执念是要大过对明兰的爱的,因为顾廷烨已经将利弊得失分析的这样明显了,说如果你不娶明兰,明兰以后可能就嫁不出去了,就算嫁出去了也要被其他人家欺负和轻视,但是齐衡还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气的顾廷烨拿起娃娃就走了,不想再说下去。

明兰在拿到娃娃之后真的是万念俱灰,因为在这一刻她才相信了外面的流言蜚语,上次她落泪应该还是母亲落泪时,网友都在弹幕上说就算明兰嫁给了齐衡,在婆家也是会被欺负的,平宁郡主就有可能像孙家的婆婆一样,变着法的欺负明兰,这也是盛老太太担心的事情。

伤一伤,欲死欲哀,养一养,否极泰来。明兰经历了苦痛之后才能够长大,如果没有这段失败的感情的话,她也不会在后来喜欢上顾廷烨,所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期待希望明兰能够尽快找到幸福。

收到704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