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再次泄露钢铁侠的新马克85盔甲优质

606次浏览| 2019.01.11 07:21: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综合我们所看到和听到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很可能是钢铁侠在MCU的绝唱。但是,如果托尼·斯塔克的故事一定要结束,那么小编希望能给他一个轰轰烈烈的英雄式死亡方式,或者让他平静的退休。至少,我们可以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他的盔甲再一次得到升级。

其实,对于钢铁侠的盔甲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有什么变化来说,小编至少对这套新战甲写过两篇帖子了。注意,小编说的是宣传图片,不是粉丝的饭制海报。

之前泄露的图片

这是小编通过MarvelFlix的推特账号获得的最新泄露出来的宣传图片。虽然这张照片的来源是否合法我们还不知道,但是相信一直关注小编文章的同学一定看过类似的照片(上面的图片)。从照片来看,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穿着一身红色和金色相间的盔甲,就像之前小编文章里说到的那样,有许多人拿来与漫画里马克85盔甲相比较,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

最新宣传图片

而对于咱们国内的粉丝来说,小编第一次把之前那张照片发布出来的时候,有许多人说丑,更有许多人说小编在骗人,说那是某某漫画展上的玩偶照片。更有人说不可能,钢铁侠的盔甲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就已经采用了纳米技术,终局之战里的盔甲又怎么可能会那么原始呢?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这套盔甲虽然丑,但是请注意看下斯塔克胸前的弧形反应堆的形状,其实和无限战争里的血边战甲一样,都是采用的纳米技术。同时,小辣椒的救援战甲,其弧形反应堆外形和托尼的也是一样,这说明他们的盔甲使用的是相同的技术。

对比图

小辣椒盔甲

重要的是,这张照片与去年泄露的钢铁侠盔甲照片完全相符。去年的这张照片主要展示了新盔甲的内层,当时还有人戏称是盔甲的“内衬”,现在看来,这完全有可能。

去年的照片

不管怎样,托尼·斯塔克在升级他的装备之前,还是先想办法从太空中回来吧。虽然前几天小罗伯特·唐尼本人已经证实,托尼·斯塔克已经安全返回地球。但他是如何回归地球的还是个迷。

收到765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