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蒋劲夫女友接受不起诉结果 还说矛盾是因为爱情观问题 咋回事?优质

524次浏览| 2019.01.11 10:16: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蒋劲夫因为在日本的事,一度成了众矢之的。不过前几天,日本法院宣布不起诉蒋劲夫,原因不明,粉丝也一头雾水。今天,中浦悠花发布声明了,声明称接受蒋劲夫得到不起诉处分的结果。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蒋劲夫之前的形象很好,一直是阳光少年,但是去了日本,不但做了纹身,还找了女友,影响了不少女粉丝。很多人以为蒋劲夫找到了真爱,结果又出了那事。

蒋劲夫的粉丝觉得,这女的才拿不出实锤,就几张照片,所以才接受不起诉的结果。粉丝还呼吁其他人,大家以后在不知情时别瞎站队。但是围观者就想知道,整件事下来,到底谁错了?

中浦悠花说,希望以后不再被媒体炒作,回归宁静的生活。粉丝感慨:这前后态度....好迷啊。但是呢,不管谁对谁错,这件事对蒋劲夫的影响最大,粉丝都恳请夫仔以后找女朋友擦亮眼睛认清人。

收到780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