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赌圣捧红星爷 大话西游助星爷封神 他算周星驰的幸运星吗?优质

669次浏览| 2019.01.11 06:35: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周星驰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星爷能走到今天,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背后离不开另一个男人的帮助,这就是刘镇伟。说起刘镇伟,很多人不陌生,他是大话西游的导演,也是烂片俱乐部的成员。

刘镇伟其实原来是一个会计,后来进入电影圈,刚开始真的是才华横溢,赌圣捧红了星爷,让星爷真正成为一线巨星。后来星爷拍了审死官、破坏之王,但是感觉有点瓶颈,于是就找了刘镇伟,想找突破。刘镇伟就给星爷拍了大话西游,让星爷封神。

之后呢,刘镇伟和星爷合作的《回魂夜》票房失利,两人就不合作了,刘镇伟去了加拿大。直到功夫,刘镇伟接到星爷的夺命连环CALL,于是答应帮星爷做监制。刘镇伟自己也说:每一次他想转变时就会想到我。可能并不是我比他有本事,只是刘镇伟是周星驰的幸运星。

不过刘镇伟的才华现在可能是耗尽了,大话西游3、越光宝盒,这些电影后来的口碑都不理想。

或许就像刘镇伟所说:没有我,周星驰也会出来,王家卫也会成功。只是时机的问题。

收到832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