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佬用雪堆了10米长“白龙”,看到它的尾巴,真的很美优质

417次浏览| 2019.01.11 08:40: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导读:大佬用雪堆了10米长“白龙”,看到它的尾巴,真的很美

冬天到了,我国大部分的地区都开始降温,而对于北方而言都已经开始下雪了,但是下雪有利也有弊。要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净化空气了,而最不理想的事情就是在交通方面了,下雪可能会形成一定阻碍。毕竟冬天才能看到雪,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看雪,但是也有人没看过,而一些人更喜欢推雪人,对于民间高手而言,雪就是他们发挥创意的开始。

就在前段时间,网上有这么一段视频,就是有一位大佬竟然推出了一条十米对长的白龙,白色的龙卧在地上也是栩栩如生,这个龙头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威武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大佬今天用两根珠子作胡须,还用一颗红色的球当作龙的眼睛,龙的身体也是弯弯曲曲,为了更逼真,还堆了龙的爪子。而我们看到龙尾竟然放到台子上,看着就非常的给力。

而当环卫工人看到这威武的龙之后,都舍不得去打扫,从照片中看到真的很美,这么一条龙真是栩栩如生啊。对此你们怎么看?

收到510个赞

笑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