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源首次回家录节目,王妈妈真实身份曝光,并不是网传的大企业家优质

244次浏览| 2019.01.11 10:35: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作为“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可以说是一位货真价实的优质青年偶像了吧,别看2000年出生的他才刚刚的18岁,但是集歌手、演员、主持人以及作家身份与一身的他很是比同龄人优秀的多。

近日由腾讯视频制作的《年味有FUN》节目组也在王源的带领下首次回到了他的重庆老家录节目,试图在即将过年的前夕提前为观众们送上家庭团圆喜气洋洋的温馨氛围!

因为这一次节目组是直接到访到王源的家里,所以包括爷爷奶奶在内大家都是一副平时真实的生活的样子,尤其是王妈妈根本没有为了上电视而特地的打扮自己。

当王妈妈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一副朴实的模样也是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原来她并不是网传的大企业家,真实的身份仅仅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而已。

当王妈妈的身份曝光后不得不说王源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完完全全是通过自己一步步努力取得的,而不是作为星二代随随便便用金钱砸出来的,所以让我们一起继续来支持他吧!

收到967个赞

明星情感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