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论“宅女”只服吴昕,当何炅公布她的通讯录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优质

528次浏览| 2019.01.11 09:31: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一档都市大龄独居女青年生活观察秀节目《我家那闺女》开播,节目才刚刚播出第一期其中之一的女嘉宾吴昕就成为了全网热议的焦点人物。

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她都是一个名震一方风光无限的著名节目主持人,谁也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是一位36岁嫉妒不自而且还单身多年的女孩子。

于是网络上也就出现了一话题“论宅女只服吴昕”,除了在遮挡节目中她所表现出来的宅女特质外,还记得有一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也出现过一次。

那一次何炅当众公布了她的手机通讯录,联系人竟然只有二十个人,一时间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呢。除了“快乐家族”其他四人,再除了爸爸妈妈和弟弟等几位亲人,完全可以印证真的是没有几个朋友了啊。

不得不说小编对吴昕也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在此也想说男朋友是要“找”的,不是“等”的,所以想要解决单身问题还要从多结实朋友扩充手机通讯录开始!

收到952个赞

明星情感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