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高晓松和自己的蜡像合影,很多人都猜错了,考眼力的时候到了优质

335次浏览| 2019.01.11 11:07: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好像是随便一个明星都能入驻蜡像馆,甚至连周冬雨张一山这样的明星也能有自己的蜡像,更别说连TFboys都做了蜡像了。

所以,当你看到高晓松也有自己的蜡像的时候,不要觉得奇怪啊。蜡像馆本来就是做生意的,谁有粉丝多就给谁做蜡像,总会有人为看偶像来买票参观的。

1月10日,高晓松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就这样合影,一个蓝衣服一个黑衣服,哪个是蜡像,哪个是真人?很多人第一眼都看走眼了,猜错了。考验你的眼力的时候到了。

公布答案,请看下图。

是的,蓝衣服的是蜡像,黑衣服的是本尊,小编我也看错了。

网友称这是史上最费蜡的蜡像,高晓松则称自己的蜡像是360“全死角”。果然说书人就是张口就是段子。

也许是人丑不怕被丑化吧,所以蜡像制作工人心情放松,反而把蜡像做得更像了。想想那个漂亮的女明星,做出来的蜡像惨不忍睹。果然丑人不愁被丑哦!

咦,蓝衣服的不少蜡像吗?怎么这个蜡像动起来了?

其实,这是高晓松本人穿着蜡像的衣服在玩啦。所以从这方面也能看出来,那个蜡像做得真的太逼真了,简直是神还原!

收到906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