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林青霞张曼玉的美,在他的镜头下都活了,连Baby也不例外!优质

368次浏览| 2019.01.11 09:08: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徐克导演,人们很容易就联想到他镜头下的女人,他总能让女明星在他的电影中展现出她们最动人的一面,不仅仅是展示她们的美貌,还能表现出别具一格的性感。要问最能拍出女性光环的导演中谁最出色,毫无疑问,必然就是“鬼才”徐克导演了。身为男性的他,好像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知道如何通过神态和肢体动作来表现女性独特的美。

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是她成功演绎的角色中,难以超越的经典。尤其是她在水中喝酒的那一场戏,穿着红衣服,长发披在肩上,浮于水面,仰着头喝酒,这个画面瞬间有种豪气冲天的感觉,即便她是个女人,但豪气一点也没有减少,让观众永远记住了她充满狭义的美。

张曼玉,自身条件非常不错,她的演技也很突出,是亚洲所有演员里奖项拿的最多的演员。她在徐克的电影《青蛇》中饰演小青,成功演出了青蛇的无知魅惑,从爬行类动物修行成人的各种细节,自然不显造作,张曼玉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让观众发现,原来美,可以这么邪魅!

在徐克导演的镜头下,女人的美还可以很帅气,《龙门飞甲》中的凌雁秋就给人这样的感觉。影片中,独坐山头的周迅,简单的坐在那里,面容肃静,斜视前方,瞬间给人一种武林高手的感觉。就这么一个画面,观众就被她的帅给深深征服了,融合了灵气的帅,果然威力很大。

Angelababy杨颖,一说起她,不自然的就会想到两个词“瞪眼”、“面瘫”,她的演技一直被广大网友吐槽,在影视剧中,不是面无表情,就是通过瞪眼来展示内心丰富的戏,以至于网友都忘记了,她曾经演过一个角色,演的非常成功,那就是银睿姬。

在那部电影中,杨颖饰演的银睿姬是一个洛阳花魁,她在其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颦一笑将一个风尘女子的妖娆性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一看就为之惊叹,知道了什么叫“美艳不可方物”。杨颖之所以有这么成功的表演,离不开徐克导演手把手的指导。在他的镜头下,既能拍出林青霞张曼玉独特的美,Baby也不例外,拍出她妖娆一面的同时,还能让观众认可她的演技。难怪人人都说,在徐克大导演的镜头下,没有不会演戏的女明星,不论是影后级别,还是草根,都能在他的镜头之中大放光彩。

收到621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