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狗十三》李玩的一句话,说出来现实的一种状况,实力打脸!优质

603次浏览| 2019.01.11 10:08: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带大家说一下电影中的哪些事情。最近网络上能看了一部电影,就是《狗十三》。这部电影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消息要播出,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没有播出,现在时隔几年这部电影,又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中。现在有很多人在看这部电影,也令人深思一些东西。

《狗十三》这部电影主要说的是,一个女孩在幼稚走向成熟的变化。这个女生就是李玩,她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而家长都告诉她让她成熟,她最终也像现实妥协,变得成熟起来。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是非常的艰难的,必须要向现实妥协一些东西,并且没有办法抗拒,只能选择妥协。

李玩是单亲家庭,爸爸有重新给她找了一个妈妈,让爷爷奶奶养着她。看李玩这几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他爸爸就带来一直狗,但没想到丢了,他们没有去找狗,却找来另一条一模一样的狗,来骗李玩。李玩只是想让大人们承认自己的错误,但他们就死活不认,让李玩彻底的没有办法。

李玩看到自己的家长这样做,心里就很伤心。李玩就找朋友,在送她回家的时候。李玩就说了一句话,就还是“用说实话开头的句子一般都是谎话”。这句话就是说明了电影的思想,大人们一般都用谎话来骗孩子,自己还不承认。这就让孩子在谎话中,走像了成熟。

《狗十三》李玩的一句话,是说出来现实的一种状况。生活中就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在跟别人说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是用说实话开头。因为他就是说的谎话,加上说实话三个字,就会比较有信服力。自己也知道是撒谎,怕被别人看出来,所以就会用这三字开头。能看出每个人,都会用谎话来骗人。

不过有的人说李玩这句话说的不对,但是却实力打脸现实,毕竟现实中有很多人这样做。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就学过撒谎是不对的,但是有一种叫善良的谎言。其中说谎也是没什么,只要别人问你你大胆承认就好。而《狗十三》里面就没有人,能承认自己说话,现实也一样。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收到699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