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狗十三:看爸爸打李玩时,千万别开弹幕,否则内容嫉妒引起不适!优质

671次浏览| 2019.01.11 11:25: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电影《狗十三》。这部电影在前几年就要说上映,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才能看。前几天网络上就可以看这部电影,有很多网友都去看。通过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很多道理,讲述的一个小女孩编成熟的过程。自己要犟不过现实,只要一步步走向成熟,让人看了很揪心。

《狗十三》这部电影是很好看的,很多人家庭对待儿女的态度,就和电影中一样,有人说这是“中国式教育”。家长说什么就是什么,而且儿女就必须听着。一出什么事情,就快自己的孩子,而且生气的话,还会动手打骂孩子。小编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在看爸爸打李玩时,千万别开弹幕,否则内容嫉妒引起不适。

现在很多人看电影都是喜欢开弹幕,但是时候弹幕说的也不好,会自己带出电影。而爸爸打李玩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发弹幕,但是大多数都是不好的。李玩因为狗的事情离家,奶奶多年没出门,这一次出去找李玩。爸爸就带着李玩去找奶奶,回到家之后,就开始打李玩。

在这一段就有一位网友发了一条弹幕,是“做父亲的失职反倒来教育女儿,呵呵”。这位网友的意思,觉得父亲做的不好,自己心里不觉得什么,这一切都怪自己的女儿。还有一条弹幕是说的李玩和奶奶,毕竟爸爸打的时候,奶奶在旁边劝。有条淡漠是“还有奶奶太溺爱了对孩子的成长真的不好”。

电影发生的时候,也没有看出多溺爱李玩。跟着还有一条弹幕,就是“这娃就是家庭条件太好惯的毛病!收拾一顿!解气!”看来这位网友是看不惯李玩的做法,不过他们家的条件。在那一个年代真的是算好的,李玩要什么都给她,还经常的哄着她,带她去饭局上,一般家庭是做不到。

李玩的做法也确实不对,有一条弹幕,是“作为一个女生,我不太能理解这个女孩子的行为”。还有“中国式教育打一顿的有没有想过大人不撒谎就好了”。看这些弹幕真的是说出,现实生活中的状况。所以让人看到,有点不舒服,就不能好好的看电影,还感觉要吵起来。你们喜欢看《狗十三》吗?

收到894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