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跳河为什么齐铭很淡定?真实原因你看懂了吗优质

551次浏览| 2019.01.11 07:54: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带你们来说一说电影的哪些事情。现在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电影,总有那么几部是大家喜欢看的。前段时间又一部电影在网络上上线,就是《悲伤逆流成河》。当时很多人都在看这部电影,而且也看哭。看完电影的人,都在网络上讨论,毕竟里面有很多内容很悲惨。

《悲伤逆流成河》毕竟是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他的每一部小说结局都很悲惨。不过《悲伤逆流成河》里面有很多内容都改编,为了观众们可以看。这部电影主要说的易遥,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她的家庭条件也不是很好,同学也对她不好,因为唐小米在学校揭露了她生病,所有的人都开始欺负易遥。

易遥的病终于治好了,那段苦日子也过去了,但是没想到更黑暗的日子到来。就是唐小米找人欺负易遥,但是易遥把短信转给顾森湘,导致唐小米找到人欺负错了,让顾森湘在楼上掉下去。学校的同学都说易遥是凶手,让易遥受不了选择跳河。一啊哟跳河很多同学都在场,有人好奇为什么齐铭很淡定。

毕竟在易遥跳河的时候,所有的同学都在指着易遥,而顾森西帮易遥说话。这个时候只是慢慢的走过来,淡定的看着这一切。虽然在易遥跑的时候他想去救,但被同学拦住。通过这一点就能看出,齐铭是一直不相信易遥是清白的,他也和同学一样,认为易遥是杀死顾森湘的凶手。

虽然易遥跳河的时候,他也想去救。毕竟易遥是跟他从很小一起长大的,之前俩人关系是非常的好。即使俩人不在联系,发小在你面前跳河,你也会去救。还有一点就是齐铭不喜欢易遥,已经喜欢上了顾森湘。顾森湘死后,齐铭和易遥也不怎么联系,而且齐铭也是非常的伤心。

齐铭对顾森湘表面上没有什么,但是内心已经暴露,他喜欢顾森湘的。你看这些有什么想说的?真是原因你们看懂了吗。不知道你们在看易遥跳河的时候,在想什么虽然很多人看哭了,但都有在易遥身上。你们有注意岸上的同学和老师吗?你们还知道哪些有意思的事情?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收到833个赞

铁飞花意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