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本只是临时救场出演《知否》,结果刘琳却成了最讨喜的演员优质

692次浏览| 2019.01.11 10:46: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播出的优秀影视剧层出不穷,但要说最受大家追捧的应该就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了,这部作品刚开播就可以说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知否》能这么受欢迎自然也少不了赵丽颖冯绍峰的功劳,两人公布婚讯后又陆续公布了怀孕的大好消息,无疑为新作品做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夫妻档作品一直都是备受大家的喜爱,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主角赵丽颖从出以来演技就备受认可,这次在《知否》中饰演的盛明兰口碑也非常不错,除了她与冯绍峰两位主角以外,其他几位配角的演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露饰演的林小娘子、张佳宁饰演的五姑娘、施诗饰演的盛墨兰都非常不错,不过要说剧中最讨喜的角色和演员,那还是刘琳饰演的大娘子了。

说到刘琳的名字大家可能有点陌生,但她也算是娱乐圈中出道很早的一位女演员了,打开知名度以来参演的大部分作品知名度都很高,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却一直没能大红大紫起来,想要在演艺圈中站稳脚跟不仅要有超高的颜值和过人的演技,适合自己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刘琳原本只是临时救场出演《知否》,结果却成了最讨喜的演员。

原本《知否》中大娘子的饰演者并不是刘琳,而是刘孜,导演一开始就选定刘枚饰演大娘子,结果后来刘枚本人觉得自己实在很难饰演出这个角色韵味,不想因为自己的形象偏差影响《知否》这部作品,所以后来刘琳才被临时喊来救场出演《知否》,毫无疑问她将这个角色刻画的非常好。

剧中大娘子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绝不让自己吃亏,每次对付林小娘子时都因为疏忽导致自己被陷害,每一集的剧情中大娘子都会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表现,因此观众们还说这个角色就是整部剧的“快乐源泉”,刘琳作为饰演者自然也成为了最讨喜的演员,相信在《知否》后面的剧情中刘琳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原本只是临时救场出演《知否》,结果刘琳却成了最讨喜的演员,大家觉得刘琳的演技如何呢?

收到832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