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朱一龙童年照曝出,穿搭造型都令人羡慕,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优质

288次浏览| 2019.01.11 08:52: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中一出道就资源爆表的明星演员寥寥无几,出道几十年还没能走红的也是大有人在,所以说想要在演艺圈中站稳脚跟不仅需要超高的颜值与过人的演技,找到一个适合的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近两年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的朱一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如今他也成为资源片约接到手软的当红男明星了。

朱一龙也算是娱乐圈中出道很早的一位男明星,出演的优秀影视剧也是非常多的,奈何一直没能大红大紫,与他合作过的杨蓉就曾说朱一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演,好在他终于凭借《镇魂》一剧爆红,如今喜欢朱一龙的粉丝可是数都数不清,相信大家也很好奇如此帅气的他小时候有多可爱吧?朱一龙童年照曝出,穿搭造型都令人羡慕,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居老师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大暖男,甜甜的笑容更是能直戳心房,看到他的童年照后真是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小时候的居老师就已经很帅气了,从照片来看五官和现在并没有太多的出入,眼睛水灵灵的鼻梁也很挺拔,看来朱一龙真的是从小帅到大啊!

童年照中朱一龙全身穿的都是迪士尼品牌,衣服上面有可爱的米奇、米妮、唐老鸭,裤子与衣服一看就是一套的,就连鞋子都是迪士尼的,看来朱一龙小时候也真的很喜欢这个牌子,第二张照片中的朱一龙也很帅气,一件白色内衬搭配小马甲,翘着二郎腿的坐姿也太有气场了吧!

看了朱一龙的童年照后,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那个时候迪士尼是很多孩子都喜欢的品牌,能有一个娃娃都已经很开心了,何况一整套衣服都是呢,并且从朱一龙面对镜头的表情也能看出他一点都不怯场,两手放在椅子上还翘着二郎腿真的像是个小大人,想必居老师也是被家人宠大的小宝贝呢!

朱一龙童年照曝出,穿搭造型都令人羡慕,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大家觉得朱一龙小时候可爱吗?

收到670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