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亚男为王祖蓝庆生,首晒出女儿正脸照,王祖蓝亲吻孩子画面太美优质

638次浏览| 2019.01.11 10:40: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中的明夫妻一直都是观众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像张杰与谢娜、陈小春与应采儿人等夫妻都经常出现在荧屏之上,因此观众对他们自然也是很熟悉的,现如今也有不少明星夫妻向他们看齐当上爸妈了!李亚男与王祖蓝就是其中的一对,两人结婚以来一直都非常的幸福,王祖蓝也将李亚男宠成了小公主。

其实王祖蓝与李亚男也是走过了一段很漫长的恋爱才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王祖蓝更是在38岁的时候才宣布了自己成为准爸爸的消息,李亚男在孕期也已经发布自己的孕照,怀着宝宝的她身材依旧很好,王祖蓝第一次当爸爸估计也有些紧张吧,现如今宝宝也已经出生一段时间了,大家是不是还没见到这位小公主的正脸呢?

李亚男为王祖蓝庆生当天就首次晒出了女儿的正脸照,1月9日是王祖蓝的生日,圈内一众娱乐圈好友都发文为王祖蓝庆祝的生日,李亚男没过多久也为王祖蓝庆生,并甜蜜发文:“老公,今天的生日礼物你还喜欢吗?”不得不说这对夫妻真的是很恩爱啊,在社交平台上也直接称呼“老公老婆”,现在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就更令人羡慕了。

李亚男所说的“礼物”自就是出生不久的女儿了,从小宝贝的正脸照来看年纪小小五官就已经成型了,还有个小双眼皮呢,不过大大的鼻头很明显就是遗传了父亲王祖蓝,两夫妻都非常细心的把小宝贝护在自己的怀里,两位都是第一次做父母,肯定是抱松了怕掉,抱紧了又怕小宝贝痛,私底下估计也很手忙脚乱吧。

估计祖蓝本人是非常满意自己39岁的生日礼物的,平日里观众粉丝们也只能看到他大大咧咧的样子,没想到小宝贝出生后瞬间变成了“女儿奴”,照片中王祖蓝深情亲吻孩子的画面也太美了,满满的慈父光环笼罩着她,也希望王祖蓝的小公主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说不准长大后还能进入娱乐圈发展呢!

李亚男为王祖蓝庆生,首次晒出女儿正脸照,王祖蓝亲吻孩子画面太美,大家喜欢这一家三口吗?

收到968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