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新剧即将开播,扮演学生毫无压力,与赵丽颖正面pk优质

272次浏览| 2019.01.11 08:18: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紫的演技在一众90后中可以说是相当的突出了,尤其是哭戏每一次都让你揪着心的疼,只能说杨紫的潜力真的是大啊,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演技一直是杨紫所具备的,所以说大家也是很期待杨紫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新鲜的表现。

杨紫新剧即将开播,扮演学生毫无压力,与赵丽颖正面pk

近日有消息称杨紫的新剧将开播,这部剧就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蜜汁炖鱿鱼》,与当下很受欢迎的男演员李现搭档,想必大家也是很期待了,而且这部剧中两人也是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两人是大学同学,在大学的时候关系就很好,如今还能合作也是一种缘分啊。

这一次杨紫也是突破自己,饰演了一个大学生的形象,饰演的是女主角佟年,是一个高智商的女学霸,热情活泼,而且对男主角韩商言一见钟情,并开启了女追男的精彩故事,其中这部剧还讲述了关于当下最热门的电竞的故事,大家也是相当的期待了吧。

如今已经是27岁的杨紫扮演起学生来可以说是毫无压力,本身就是娃娃脸的杨紫,扮演起成熟女人,还是有种小大人的感觉,反而学生更适合杨紫,这部剧即将开播,而与其正面对决的则是现在正在热播的《知否》,可以说是与赵丽颖正面pk。

《知否》收视率刚刚破2,剧情也是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异常的虐心,之后更是还有三十多集的内容,杨紫和赵丽颖都是娱乐圈有颜值有演技的代表,所以说正面pk大家也是很期待到底谁会胜出呢?其实两人在私底下就是好姐妹,曾一起合作过,并且还合作开店。

不管最终谁的影视剧作品会胜出,大概都会祝福彼此的吧。再说这两部作品确实不需要比较,首先就是题材的问题,唯一的共同点应该就是都由小说改编的了,而且演技也是在不同的年龄段,赵丽颖可以说是一众当红女星中的佼佼者,而杨紫则是90后花旦的领军者,所以还是不相上下啊,也期待杨紫的新剧播出之后大获成功,收视飘红。杨紫新剧即将开播,扮演学生毫无压力,与赵丽颖正面pk

杨紫新剧即将开播,扮演学生毫无压力,与赵丽颖正面pk

大家更喜欢哪一位女演员呢?欢迎留言评论,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收到589个赞

北极的蚂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