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第二个黄毅清!网红凤姐被问脚臭,她回答:我又不姓杨!优质

199次浏览| 2019.01.11 10:47: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罗玉凤,被网民称为是“凤姐”。因为自己在网上征婚,又以为一系列的雷人格言还有她那迷之自信和长相让她成功的在网上火了!虽然凤姐是我们少见的一种人,但至少她要比我们胆大!想要做什么都不会犹豫,想要说什么也不会在乎那么多,所以后来移居去了美国,然后在微博上撕各种中国国家的明星。被凤姐无缘无故点名的就有好多!

今上午罗玉凤发了一条微博“去法拉盛的的时候,看到有卖粉红色的雪地靴,非常可爱,可是想想我的年纪,还是没有买,美女老矣,还能看否?“

可能凤姐是没图片了吧,把自家的洗手盆加上沐浴露和小洗发水也晒了出来,但看周围的环境,感觉凤姐的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呢!

然后还晒出了她心心念念的粉红色小鞋,颜色上是真的很新鲜了。不过看样式的话倒没有那么少女,凤姐也是可以穿的!看下这双鞋,有的网友就提出了问题“凤姐,你脚臭吗”。但凤姐的回答很出其不意“我又不姓杨”。

评论很多人都艾特了杨幂,更是有网友发一张“茉莉幂茶”的照片,凤姐的胆子现在是大的不得了啊!前些年杨幂被谣传脚臭,但这些也都只是外界人的一个说传,再怎么着凤姐也是一个很公开的人物,在网上的言论很是大胆并且也很是自由啊!这真的和王思聪还有最近的黄毅清有一拼 !尽管与自己无关,但是就是看不顺,那也是要插一句嘴,更像是女版的黄毅清。不过一直都这样,真的没有明星来找她吗?

收到672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