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姐姐的花店》宋佳,欧阳娜娜不会算账,顾客几句话好打脸!优质

410次浏览| 2019.01.11 08:59: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几年的综艺都是以“跑”为主,比如《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等等。而近两年来的综艺很是流行以经商为主来录制,比如说《中餐厅》,《亲爱的客栈》,《中餐厅》的店长是赵薇,那经商可是一把好手,在娱乐圈内除了一个很前辈级别的艺人,在私下赵薇的产业不计其数,是个大老板呢!而《亲爱的客栈》则是由王珂和刘涛来管理,王珂虽然破产,但之前可是“京城四少”的其中之一呢!

最近一档《小姐姐的花店》在意大利开业,是由我们国家的几个艺人一起照看。店长是小s,总管是小宋佳,欧阳娜娜和林彦俊还有小鬼是打杂的,几个人虽然心态很年轻也很热情,但在经营生意这方面还是差一点。

刚刚开业的第一天,屋子里面一大堆的客人让几个人措手不及,很是慌乱。最后给这位点了九支玫瑰的客人让算一下账,可是让店里的所有人慌了神!

欧阳娜娜就一直在那里叨咕着“2.5欧元乘9,”。然后满屋子里的人都在叨咕,但怎么叨咕就是算不出来。

慌乱之中,小宋佳看见计算器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然后又很慌乱的叫错“遥控器”。看得出来几个人很紧张了!

找到了计算机,小宋佳还不会开,小鬼和林彦俊急忙解释“不好意思,我们这第一天,有些慌乱”。

结果这个客人自己告诉宋佳“你就25减去2.5然后再加3嘛!

网友看见这都在弹幕上吐槽“真的好笨啊!这些人是没上过学还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几个人,再怎么说也是娱乐圈中的明星,小宋佳还是凭着自己优异的成绩考进大学的,这算数怎么就不如客人的脑子好用了呢?

收到673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