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冥王茶茶为何会有萝莉、御姐两种形态?细节引争议!优质

419次浏览| 2019.01.11 08:26: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冥王为什么会有萝莉、御姐截然不同的两面!

其实,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特点,就是穿红裙子的茶茶,就会像一个萝莉一样,尤其在出逃的一章和最后归来就是有年、夕的那一章,穿红色裙子的茶茶就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萝莉那样。但是吧,在逃犯,那一章和其他什么时候,就像是一个御姐,而且杀伐果断。

但是,其实这就是她性格中的两面性了!对于冬青、赵吏,他们是茶茶可以亲近的人,所以当然像个小女孩,但是一旦面对冥界的犯禁之类的,绝对也是不能忍的。

事实上,茶茶一直是觉得自己有错,或者就是做了什么背叛的事。所以呢,这是对她惩罚,也是因为千年万的寂寞,还有就是她在还没成为冥王之前,就是一个小女孩,在面对众鬼的时候,会害怕和恐惧。所以,很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衍生出了近乎于双重人格的性格。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吧。

收到730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