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晓雪的代价是衰老,赵吏的代价是灵魂,玄女的代价…优质

430次浏览| 2019.01.11 08:27: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灵摆中的那些所谓代价了!其实,灵摆的世界观中,也是守恒的。任何获得都是要有代价的。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晓雪

就是在药的篇章中,她想要变美来赢得男人的心。所以在网上找了一个狐仙,把她变成了一个白天就像七八十岁老太。但是晚上就是个尤物的女人。但是,其实她最后就是在被吸取精气,成为一个寄生的容器,很快就会衰败而死!

2.赵吏

冥王盗琴,无名入冥府取琴,然后杀死了孟婆!作为代价,赵吏被剥夺了灵魂,而早月呢,也因为败坏阿罗汉的修为,被惩罚永生永世都不幸。

3.玄女

其实,我们知道玄女之所以是玄女,是因为她曾经杀死蚩尤换来的。但是吧,她现在想要脱离昆仑,肯定也要付出一些代价。可能就是流亡,或者就是和冬青一起变得不幸。

收到961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