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各地媒体认证《小猪佩奇过大年》“孩子最爱” 夺同档动画电影首日预售冠军优质

658次浏览| 2019.01.11 10:47: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春节档合家欢首选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宣布正式开启预售,提前为全国孩子送上猪年大礼。自定档以来,佩奇大电影在全网的热度高居不下,最近一周更是被20余家媒体公认为“寒假孩子最爱的动画电影”,斩获各平台的票选榜首,再次验证其在中国亲子家庭的影响力。而预售一经开启,便在同档期动画电影预售票房中一马当先,形势一片火爆!大年初一,带孩子看佩奇,给他最好的春节礼物!

预售火爆成绩拔群 获多平台公认“孩子最爱”

小猪佩奇作为宇宙级IP,在国内坐拥广大粉丝基础,此次首登中国大银幕更是引来无数关注。前几日,在全国多地区平台发起的“寒假最想带孩子看的电影”票选活动中,小猪佩奇均拔得头筹,再次坐实“孩子最爱电影”的身份。目前距离上映仅剩25天,即将迎来寒假的孩子早已迫不及待,预售一开自然全体沸腾,第一天便超越同档期其余动画电影,更在诸多真人电影中突出重围,且热度有持续上涨之势。不少家长也表示:“宝宝已经盯着我抢票了,不拼手速不行啊!”

英国猪猪花式话年俗 春节看佩奇涨传统文化知识

专为猪年定制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不仅在片中融入剪窗花、做龙灯、舞龙等传统年俗。自腊月起,佩奇电影官方上线了每日一期的“猪猪话年俗”版块,为全国宝宝们科普红包、数九、穿红衣等中国传统年俗,让诸多小朋友倍感新鲜,未看到影片已涨不少知识。电影寓教于乐的风格获家长力赞:“我家小宝宝还不知道什么是过年,买票让佩奇给孩子上年俗课,两全其美”、“看到这些年俗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过年的那种期待,想让宝宝也感受到过年的仪式感,赶紧买票!”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春节看小猪佩奇,全家欢喜过大年!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小猪佩奇过大年

收到573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