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成龙历险记》中最强的大BOSS,看到最后1位,小编:太好笑优质

474次浏览| 2019.01.11 09:59: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一部动画片,叫做《成龙历险记》,小编在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可以说是津津有味了。这部动画片讲述了成龙一家人探险的故事,每一期里面都有不同的奇幻色彩,让人看的时候实在是太着迷了。不知道大家对于里面的哪些角色记忆深刻,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成龙历险记》中最强的大BOSS。

首先第一位是瓦龙。我们大家都知道瓦龙是黑手帮里的头号老大,他扎着一个小辫子,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每次在策划一些“犯罪”计划的时候,都是很精明老道的。在小编看来,他作为黑手帮的创建者和领导者,其老大地位可以说是不言而喻了。

下面第二位是圣主。小编在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就对圣主非常的讨厌,觉得它不但狡猾多端,而且经常出一些阴谋诡计来为难成龙和小玉,真是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圣主的身材十分高大,让人很有压迫感,长相也很邪恶,可以说给人的感觉是既神秘又害怕。

最后第三位是恶魔小龙。听这个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内心了,恶魔小楼其实是圣主的儿子,看到这一对父子小编就想到了一句话,那就是“虎父无犬子”,因为小编觉得恶魔小龙的邪恶要远远高于圣主,它的梦想就是主宰世界,果真是大BOSS无疑了。

最后第四位是阿福。很多网友评论说:怎么会有阿福这是认真的吗?小编也觉得这实在是太好笑了。很多人在看他的形象时第一眼就会注意到他的红色长发和小胡子,毕竟实在太醒目了。作为黑手党的成员之一,他的身材高大威猛,是一个妥妥的汉子。最让人喜闻乐道的就是他变化多端的招数了,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了。

《成龙历险记》这部动画片可以说是人们心目中最经典的存在了。不知道大家觉得里面的最强大BOSS是谁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评论。

收到610个赞

龙傲天侃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