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无名之辈》里一句“脏话”,说出爱情的真谛,成为00后口头禅优质

276次浏览| 2019.01.11 09:13: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无名之辈》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熟悉,毕竟很多网友称它为2008年度的黑马影片之一。小编在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就是又哭又笑的那一种,觉得影片好像演绎出了自己的心声一样,在心里就会有很多的感慨。

很多网友喜欢看这部电影,主要是因为它的内容讲的非常贴近小人物,就好像反映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故事的内容非常简单就是两个憨厚的劫匪,一个落魄的保安,再加上一个说话很犀利的毒舌女,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将他们串联在了一起,发生了一段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很多网友评论说:在看的过程中,就记住了带有西南特色的那些骂人“脏话”。对于这一点,小编也是深表认同的,尤其对其中的一句“脏话”记忆深刻。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影片中的一个场景,那就是胡广生和李海根在对话的时候,胡广生说了一句:我爱你妈卖麻花情。就是这么一句“脏话”,再加上独具特色的方言,小编在听到的时候,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语气不好,但是可以说是话糙理不糙了。其实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对待爱情的看法就是这样子的,怪不得很多网友评论说,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说出了爱情的真谛。

这句话现在也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很多00后都把它当成一句口头禅。有时候我们常常思考,爱情它到底是什么?其实对于我们这些平常人而言,生活哪有那么多花前月下,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我们在不管得到了还是失去的时候,都会说一下电影里面的这句“脏话”,所谓爱情,不过是“爱你妈卖麻花情”。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无名之辈,都想要在这个社会中立足扎根,可以说这部电影真实的反映了我们的生活,不管是从状态还是语言上。大家在看到这句“脏话”之后有什么感想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收到667个赞

龙傲天侃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