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演少女,37岁的林依晨和32岁的赵丽颖,谁才是真少女?优质

268次浏览| 2019.01.11 10:39: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演少女这件事,估计艺人们也很无奈。毕竟相当主角,就得演少女啊。演妈妈面相太年轻,演少女又总是被质疑装嫩,这样想想她们也是很不容易了。不过对于演少女这件事,有人真的是王者的那种,但是也有人过了少女期,却怎么看都比较奇怪了,最近有两部剧,让大家再次有了对比。

林依晨出演花不弃的时候,很多人都觉着有点质疑,毕竟她今年都已经37岁了,演这样的角色会不会有违和感?而且还是和张彬彬搭戏,年纪也不一样啊,但是等到剧播了以后。瞬间就被大家爱上了,这还是当年的那个古偶剧女王,还是那么的少女感十足,还是那么的机灵古怪。

之前看官宣剧照的时候,大家都在说是修图修的好,但是等到剧播了,看动图才知道,人家是真的有少女感啊。尤其是和男主的互动,真的是机灵的很。后来想了想,其实不光是皮肤状态,最主要的还是精神气吧?林依晨看上去很精神,而且眼睛也比较明亮,所以少女感看上去比较足一些。

而最近同样是出演少女戏的赵丽颖,就一直在被吐槽了。从知否开播以后,很多人都说她开始显老了。要知道她才32岁啊,而且一直都是娃娃脸,关于少女感也是一直被称赞的。但是这次甚至连丫鬟的状态都比不上,整个人都很显老气。而且脸也有点浮肿,或许是因为没有休息好吧?

在正常光下,看上去就不是很少女,而且眼皮褶子就显得有点老态了。和小丫鬟一比,虽然丫鬟的颜值不如她,但是更像少女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所以在剧中,也显得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和官宣剧照中的样子,真的是差距了太多了,或许也正是因为差距的,所以才总被吐槽吧?

37岁的林依晨,和32岁的赵丽颖都在古偶剧中演少女,你觉着她们谁的少女感更强一些?谁又是真少女呢?

收到592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