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感谢王鹤隶出演《将夜2》,拯救了歪嘴的“宁缺”,而他却被封神优质

637次浏览| 2019.01.11 09:35: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年都有不少的新剧官宣,尤其是将夜2也是很引关注,毕竟之前的第一部那么受关注,作为续集焦点自然也是很多了。而此次关于主演,也是大家最关注的。毕竟之前陈飞宇说不在出演,很多人认为是档期的问题,毕竟他另一部剧刚杀青,新剧又要开始拍摄,在这种情况下,剧组也不一定愿意等。

之前也早就官宣和感谢了剧组,如今剧组也开始了拍摄第二部,甚至是官宣了海报。看完剧照以后,很多人路人粉表示,得多感谢王鹤隶的出演啊,毕竟他的出演,不说演技怎么样,至少在颜值上面是拯救了歪嘴的宁缺啊。看第一部的时候,歪嘴这件事,可是一直被吐槽个没完的。

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什么表情的时候,也是一副歪嘴的模样。当然也可能是演员本身设计的,就是为了凸显出宁缺不一样的性格,所以动不动的歪嘴,给人一种潇洒又痞气的感觉呢?而王鹤隶的颜值是真的高,但是名气却不大。不过最近流出的幕后花絮,打戏还是相当不错的,也很配合大家练习。

演技要等剧播了以后再说,但是至少让大家看到了他肯努力的模样。不过陈飞宇也同样得感谢他,如果不是王鹤隶的出演,他也不会被封神。之前还是各种被嫌弃的歪嘴和演技,如今却成了大家心中最好的宁缺。想想当初还被嘲笑,除了主演所有人演技都在线。

如今却又不少人跪求他继续出演宁缺,说被封神了也没错吧?如果没有王鹤隶出演,陈飞宇还不会被大家称赞的那么多吧?不过新版除了几位女主没变以外,其余的人配角不知道还会不会出演呢?

就像秋官,没了陈飞宇的关系,还会愿意去沙漠吃土?还会有那么多老戏骨陪演网剧吗?

收到500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