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遮天》感动大帝的三件宝贝,一个帮大帝续命,一个帮大帝升级优质

505次浏览| 2019.02.19 21:44: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遮天》当中,大帝们已经是这个世间的主宰者了,什么样的时间没见过,可以说一般的宝贝已经没办法让大帝们心动了。不过依然有一些个非常珍贵的宝贝是让大帝们很心动的啊,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不死神药

首先就是大帝专属的不死神药了,每一位大帝在成帝之后都会专注于寻找一颗属于自己的不死神药,毕竟有了不死神药就意味着自己又多了一条命啊!就算是快要老死了吃下一颗直接就是开启了第二世啊!哪些个什么千年万年的灵药统统都比不上一颗不死神药带来的效益大啊!

第二位:成仙路

然后就是令大帝们最为感动的成仙路节点的开启了,毕竟所有的大帝都是想要再升一层楼的,但是苦于成仙路早已断掉,所以才停留在了大帝的境界。而如果一位大帝非常幸运的赶上了成仙路节点的开启,那么绝对是感动的要哭的啊!无数的大帝们不惜自斩都是为了能够等到成仙路,去博那一世仙缘!

第三位:轮回印

然后就是能够令大帝们死后继续强悍的轮回印了,当年段德创造的功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悍,依靠修炼轮回印的方法来大幅度的提升尸变的实力,而哪些个修炼此法的至尊们也是将轮回印视为自己的珍宝各种呵护。在段德当年创造出了冥尊的辉煌之后,这条道路给了无数无路可走的大帝们一条通向光明的道路啊!

那么你们觉得哪个是最感动大帝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712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