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遮天》针对天皇三大强者,一个拿宝贝当诱饵,一个带小弟去群殴优质

770次浏览| 2019.02.19 21:55: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遮天》当中,一直以来都是不死天皇在背地里阴人,哪些个大帝们不被不死天皇惦记就已经是很不错了。可是有那么一群强者他们却能够疯狂针对不死天皇,并且还干出了很多事情对付天皇啊!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恒宇大帝

首先就是当年的恒宇大帝了,虽然说恒宇大帝留下的记载很少,但是有一点就是恒宇大帝刚成帝的时候就在太初古矿旁边打造自己的帝兵,然后引来了太初古矿中的不死存在与之大战。而后来我们知道了恒宇大帝是用凰血赤金来试探不死天皇是不是藏在太初古矿之中的!并且很可能恒宇大帝出走东荒就是因为不死天皇啊!

第二位:无始大帝

然后就是跟不死天皇对峙了很长时间的无始大帝了。想当年无始大帝晚年的时候发觉了不死天皇的行踪,于是就很快的展开了对不死天皇的围追堵截,后来更是两个人在荧惑古星的成仙路节点上对峙了少说有个好几万年啊!后来即便是到了奇异空间的时候两人还是在死磕,真的是一口气抗到底了!

第三位:叶凡

然后就是被不死天皇差点毒害的叶凡了,想当年叶凡在成帝之后本来已经是天下无敌了,但是不死天皇却经常探出一只手来袭杀叶凡身边的人,当年叶依水回家跟小松成帝的时候不死天皇都是悍然出手,这也导致了两人早已经结下了深仇大恨啊!不过叶凡是花了很长的时间然后直接强行打进奇异空间群殴死了不死天皇!

那么你们觉得谁才是最针对不死天皇的家伙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868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