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0亿!用时仅15天,《流浪地球》真的有望反超《战狼2》吗?优质

342次浏览| 2019.02.19 20:42: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了解的人都知道,在2019年春节档之前国产电影当中一共有着5部票房破30亿的电影,其中一部还是票房高达56亿的《战狼2》,其他几部都是在30多亿,而在这中间正好有一个空白,那就是40亿票房大关一直没有任何一部电影填补,但是如今这个空白终于是被《流浪地球》填补上了。

2月19日正好是元宵佳节,也正是这一天《流浪地球》影片再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影片的总票房正式破40亿,成为了紧随着《战狼2》票房进入40亿的国产电影。其实这个消息很早之前就基本已经确定,毕竟《流浪地球》破30亿的速度比《战狼2》都要快上将近一天。

除开《流浪地球》之外仅有着5部票房破30亿的电影,从这一点来看就能够感受到票房破40亿的艰难,毕竟如今每一个热门档期都是大片云集,竞争实在是太激烈,几乎很难再次创造《战狼2》的奇迹。不过《流浪地球》却是杀出重围,票房破40亿仅仅用了15天时间,这样的速度比起《战狼2》来说丝毫不差。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网友都有着一个期待,那就是《流浪地球》票房超过《战狼2》,那也意味着《流浪地球》还必须拿下将近17亿的票房,那么这部电影到底还有没有这个实力呢?从《流浪地球》本身的情况再加上其他外部情势来看,估计真的是很困难,甚至说难以达到了。

当初《战狼2》连续18天单日票房破亿,上映半个月之后周末的单日票房依然破2亿。但是《流浪地球》在2月18日也就是影片上映的第14天单日票房就正式跌破一亿,2月19日作为元宵节单日票房也仅仅才1.1亿出头,并没有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反弹实力,从如今的总体情况来看后劲比起《战狼2》还是稍稍不足。

另外在2月22日又将会有着一批新的电影将要上映,其中就有着一部好莱坞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还是卡梅隆大导演监制的。这两天卡梅隆亲自带队到国内宣传《阿丽塔:战斗天使》,而且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都很不错,估计在国内拿下10亿以上的票房问题并不大。

这么综合的算起来,《流浪地球》目前的票房表现虽然依然很不错,但是接下来需要面临的挑战非常巨大。在猫眼官方网站上对于《流浪地球》的票房预测也才52亿降到了47亿,看样子也是不看好影片票房破50亿,当然不管《流浪地球》最终能否超过《战狼2》,这部电影都是巨大的成功。

收到859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