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春节档15天胜负已分,沈腾周星驰2人打不过吴京,这大片拿冠军优质

773次浏览| 2019.02.19 21:15: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电影市场可以说是大片云集,多部国产大片都选择在了今年的春节档上映,一下子将今年春节档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春节档国内院线可以说是相当火爆,春节档首日的国内院线整体票房就已经突破了14亿,更有多部国产大片在上映首日集体破亿,足以证明今年春节档的火爆程度了。

从几部电影的单独成绩来看,由屈楚萧、吴京等人主演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票房成绩一路领先,目前上映15天拿下39亿票房,距离40亿票房大关仅仅一步之遥,这大片拿下票房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由黄渤、沈腾、徐峥等人主演的国产喜剧片《疯狂的外星人》票房成绩紧随其后,上映15天总票房已经突破了20亿,这样的一个票房成绩同样非常优秀,只可惜排在前面的《流浪地球》太优秀了,所以只能说《疯狂的外星人》惜败吧。

由韩寒导演,沈腾、尹正、黄景瑜等人主演的国产喜剧片《飞驰人生》同样票房成绩不错,目前上映15天总票房已经突破15亿,作为韩寒导演的第3部作品,也是创下了韩寒导演的电影的票房了。

而另一部备受大家关注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的票房成绩则不太理想,目前上映15天之久,这部大片刚刚破6亿,在春节档几部有竞争力的大片中,这部《新喜剧之王》的票房成绩应该算是比较差的了,已经被其他3部电影远远的甩在了身后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票房情况来看,春节档15天胜负已分,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应该算是呈现了“一枝独秀”的态势了,在票房成绩上接近40的票房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了。

沈腾的2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的票房成绩分别为20亿、15亿,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票房6亿,可以说沈腾周星驰2人,都打不过吴京的一部《流浪地球》了。

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票房差距,可能还是因为电影本身的口碑吧,在豆瓣电影网上,《流浪地球》拿下了7.9分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可能这也是《流浪地球》票房从逆袭到大卖的原因吧。

如今的国内观众越来越注重电影本身的口碑与质量了,只有口碑上能够征服观众,才能取得好成绩了吧。

收到913个赞

小窝阅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