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巨石强森《勇敢者游戏2》开拍,调侃哈特1米57:这是我儿子优质

291次浏览| 2019.02.19 20:41: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巨石强森主演的电影《勇敢者游戏2》已经开拍,此前强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首张剧照,和影迷们分享了这一喜讯。

“勇敢者游戏”是一个科幻动作系列,讲述了几个年轻人被吸进游戏机中,变成游戏人物冒险的故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2018年1月在中国上映,斩获了4.9亿元的票房,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如今电影续集《勇敢者游戏2》开拍,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强森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和自己的影迷们分享了电影的拍摄情况。

在强森晒出的照片中,他和凯文·哈特等一起亮相,正在围读电影的剧本,场面其乐融融,还和大家透露,“圣诞节就能看到下一部勇敢者游戏了”。

强森身高1米95,凯文·哈特身高1米57,这两人合作电影,必然是最萌身高差,一同框就是各种笑料。强森也开始调皮了,还调侃道,“哈特是我那个巧克力饼干色的二货儿子”。

收到870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