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热映,口碑扑街,网友:10分只能给5分优质

616次浏览| 2019.03.11 17:42: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先说结论再吐槽,如果你是狂热的《复仇者联盟》粉,这部电影是不得不看的,因为没有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就没办法展开。但是,如果你只是超级英雄粉,加了一周的班想看看大片放松下自己,不好意思,这部电影达几乎是不合格的。而且观影的时候,不仅不能够让你放松,反而还会引起观影不适,奉劝一句,请谨慎食用该片。

作为用来拯救复仇者联盟的关键人物,惊奇队长注定了是特别厉害的存在。但纵观整部影片,除了用来埋梗之外,真没什么让人觉得惊喜的地方。前半部的节奏相当拖沓,一些设定也让人一言难尽。除了特效很好之外,也就漫威宇宙里的各种梗让人感兴趣一些。基本看着挺一般的,10分只能给5分,凑合看吧。

追了十多年的漫威剧集,对于很多人来说,好像也不差这么一集,烂点也无所谓,反正就是下一集之前的人物前提提要。但是,像这样毫无诚意的爆米花电影,实在是不知道该看什么,有什么好说的,反正从头到尾只有类型套路化的赶情节,又是失忆,又是寻找自我,反正都是象征性的走一遍,也根本无法理解女主角这个人物的变化。

观影前,听说这是一部绝对女权主义政治正确的影片,和《黑豹》一样站在制高点俯视观众,当时还带着少许期望走进影院。然而观影后,我惭愧了,我的审美无法高级到支持正确,我觉得《惊奇队长》和《黑豹》一样,是平庸寡淡无聊,让人在影院平静无波动。我所希望的超英片不要像白开水般健康,要像酒精一般能令人蹦迪。

可惜的是,影片完全已经不能用失望来形容了,这应该就是一部非常失败的电影,不敢想象漫威今后怎么发展这个角色。这么重要的一个节点性角色,性格完全出不来,故作姿态太多,情感也无从带入,没有人真的会关心她失忆后能记起来什么,她也没有真正意义上做过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她甚至没有本质的苦难,观众无法和这个角色产生共情。

除此之外,影片女主布丽·拉尔森这个奥斯卡影后在演技上毫无发挥空间,剧情bug层出不穷,有时候为了赶一个节奏出来,情节给的十分粗暴。裘德洛自始至终只是完成政治目的而已,他并没有欺骗女主的情感,女主也并没有被“男性”或“爱情”真正伤害,但电影总是想制造一种两性上的对立,它在女权主义和女性主义上是完全混乱无章的,还不如那个黑人女配角。

影片唯一成功的或许也就仅仅只剩下票房了,截止发文时间,影片以上映首日破2.1亿,打破了漫威单个超级英雄电影在中国内地票房冠军,而后影片更是以票房破5.92亿问鼎上周末票房榜首,如今影片上映4天后,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6.2亿,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实时数据预测,影片随着口碑逐渐下滑,最终破10亿的概率相当小。

不知大家对于影片《惊奇队长》又有何看法?码字不易,欢迎留言讨论。而您的关注更是我们创作的动力。

收到553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