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孙红雷携手《新世界》强势来袭,网友:年度爆款非他莫属优质

609次浏览| 2019.03.11 18:15: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直以来,谍战剧就备受关注,从2006年柳云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暗算》开始,国内谍战剧更是一度掀起了一波高潮,在这十余年之中相继就出现了豆瓣高达9.2分的三部经典谍战剧《潜伏》、《红色》和《黎明之前》。而《风筝》、《伪装者》、《悬崖》虽然在口碑上不及前者,但是该剧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亚于前者,甚至在收视率上力压前者,也令国产谍战剧再一次成为国产电视剧中最受欢迎的剧种之一。

而近日,随着陆续曝光“开局”和“入局”预告片后,电视剧《新世界》又再一次将谍战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该剧除了题材上备受瞩目,演员阵容上更是博得观众无比期待。除了广为熟知的孙红雷、张鲁一、周一围,还有新生代演员尹昉、周冬雨、万茜等人,甚至老戏骨宋丹丹、王劲松也纷纷加盟该剧,使得该剧几乎是做到了未播先火,赚足期待。

该剧主要是由导演徐兵执导并编剧,演员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等人主演,该剧将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镜头将聚焦在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从而演绎一场备受瞩目,令人期待的现实题材电视剧。

除了题材备受瞩目,剧组的实力以及演员阵容上都成为了该剧赚足观众期待的魅力所在。

导演徐兵,向来以高产量,高质量闻名,他曾经担任过经典谍战剧《红色》的编剧,并且执导过电视剧《新上海滩》、《重案六组》、《小兵张嘎》等多部经典电视剧,如今他出手执导并监制电视剧《新世界》,几乎是令该剧做到了未播先火,赚足期待。不仅如此,为了还原真实的时代背景,让观众身临其境产生共鸣,徐兵对该剧剧本历时三年打磨,也使得该剧质量上获得认可。

除了导演实力雄厚,演员阵容上也是得到了观众认可和期待。从3月4日以及3月10日,该剧剧组陆续曝光“开局”、“入局”先导预告片中清晰可见,电视剧《新世界》完全就是“王炸”阵容,除了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人,友情出演的演员周冬雨、王骏迪以及特邀出演的邓莎、宋丹丹、周一围、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的强势加盟也一时间让观众对该剧期待值爆表。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幕不久的“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晚会上,该剧更是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剧集的品质和人气一举获得2019年“年度期待剧作”。而且女主万茜也摘取了“年度品质表演剧星”殊荣。使得该剧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硕果累累。

多款别具匠心的物料,将《新世界》中险象环生的敌对斗争、见招拆招的脑力决斗揭开了一角,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黎明即将到来前,有多少人能熬过最黑的夜?谜题重重的剧情走向加上优质的主创班底,《新世界》会为2019年增添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而对于该剧你是否表示期待呢?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分享。ps:安利三张尹昉帅气照

收到864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