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丽萍大玩人体艺术,顶着枕头违反交规,网友怼:颜值不够造型凑优质

535次浏览| 2019.03.11 19:0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丽萍老师是位老艺术家。她被称为舞蹈界的一姐。同时也有舞蹈皇后的她从小热爱跳舞。虽然,如今60多岁的他。虽然是杨丽萍却仍然还是单身一人。杨丽萍是非常敬业的人,可以说她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舞蹈,她独创的孔雀舞也是备受网友喜爱。

杨丽萍为艺术献身,更体现在她拔掉的肋骨。将自己的5根肋骨除去,从此不吃主食,为了维持身材支持蔬菜和水果。更让网友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留了20年的长指甲。为了保养指甲,甚至吃饭都要助理来喂。杨丽萍一生的两段感情也怕生娃身材走样而中断。所以她选择一生不要孩子。

因春晚而名声大震。甚至有人称她为孔雀公主。杨丽萍平时的打扮也是很民族风的感觉。她不是科班出身,她跳舞是自学的,并且据她所说,她的灵感大部分来源于大自然。

近日杨丽萍的画风突变。难道60多岁的她不能拼颜值,改成拼造型了。再次出现网友面前的她,简直很鬼畜。更被网友称为黑白无常。似乎有些哗众取宠的意味。杨丽萍工作室发了个动态:“行走的枕头,直立的身体”。照片上头戴枕头,简直被雷到。什么时候丽萍姐姐也开始走人体艺术了?

似乎是一个带着枕头的帽子,两边还有白色的彩带。身上穿着黑色的长裙。表情很凝重,似乎有带着些不懈。真的有点看不懂这个造型。

杨丽萍顶枕头出行,为哪班?分别在隧道前人行斑马线、草坪上面拍照。被网友品牌:无知创意,同时还违反了交通规则。严重影响交通安全,还被批没有道德,这波炒作,是不是失败了?

后面的大爷似乎很配合啊,是被雷倒了?行为艺术,顶个枕头,说明非常缺觉,随时可以躺下睡觉,希望多关注一下失眠症人群。这是目前比较靠谱的解释了。

收到862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