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关晓彤嘟嘴学老鼠叫,朱时茂口技助攻,与贾玲配合默契反败为胜优质

424次浏览| 2019.03.11 17:08: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牌对王牌4》已经更新至第六期!前方战绩不错,官博自然要晒出来(3月11日)总结一番。“蝉联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勇夺收视六连冠......”热议的话题17个,登上热搜榜单更是轻而易举。情怀在线,内容喜人。能不让观众看得开心,连连称赞。

当然,遗憾总是有的。有时候因为时长的原因,一些好的片段不得已被割爱剪辑,放至未播收藏里。等到时机到了再一并放出,新鲜劲儿是有了,却总有点遗憾,感叹为什么如此优秀的片段会被减掉。就像在你画我猜的环节中,王牌战队vs开心麻花,几人的互动瞧着也十分有趣。

王牌队派出的是朱时茂老师,关晓彤以及华晨宇和贾玲。至于开心麻花队派出捣乱的选手有马丽和艾伦。一看这场面就知道,即便一通胡答,笑点肯定是有的。

虽然没有迎来开门红,但关晓彤和朱老师的演绎已经开始让人发笑。前头晓机灵以形体表演画出斗鸡的轮廓。后面朱时茂用口技不断提醒着玲姐和花花。只不过口技的画风有点走偏。相信老师本来想发出鸡叫的声音,没想到一个不准成了无法辨别的音频。get到重要信息的艾伦立马猜出了第一个问题。实在看不下去的贾玲苦笑地请求朱老师可以出声用话来形容。台上的其他队友也喊话不要再执着口技。

当然,朱老师也不想如此无语表演。主要还是被问题给限制住了。像什么天鹅湖、猫和老鼠之类的,就得靠年轻一辈。碰上芭蕾,还发不了声。无奈地摊手瞧着队友在旁忙碌地踮脚跳舞或是依旧忙碌地学耗子叫,诠释新版的猫捉老鼠,自己想要上前帮助却又欲言又止。不得不说,嘟嘴乱跑的老鼠彤,模样真可爱。好在贾玲和彤妹子默契满满。一个动作展示完毕,总能先隔壁马丽一步喊出正确答案。两人甜甜对视会心一笑的场景不要太甜,不是比出一个帅气的大拇指,就是连环不断的“你真棒”暴击。铜铃cp期期锁住,这回也不列外。可怜了朱时茂老师形容不出来,只得卖萌学猫叫助攻关晓彤。常远还调皮地形容嘴像被封印了般说不了话。

口技表演仍在继续,晓机灵的形体秀也在上演。求签、瑜伽、仰卧起坐......都没有难倒铜铃的默契。分数不断紧逼,最后毫无悬念地以9比2的分数超过了开心麻花队。看不下去的大张伟忍不住吐槽马丽和艾伦光站着不说话,又不是观众!没办法,谁让晓机灵和王牌女神这么厉害。

虽然可惜这么好的片段在电视上没有被放出来,不过好在还是被粉丝们发现了。毕竟大家的表演优秀至极,埋没不了!

收到684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