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射雕五绝王重阳死后,谁的武功最差?答案说出令人意外优质

430次浏览| 2019.03.11 17:59: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射雕英雄传》中第一次“华山论剑”时,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争夺《九阴真经》而比武,最终经过七天七夜的比拼,中神通王重阳力压群雄,夺得天下第一。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武功一直都是各有所长,不相上下,谁也赢不了谁。南帝一灯大师的一阳指是西毒欧阳锋蛤蟆功的克星,但是并不是说南帝的武功高于西毒。随后,因为九阴真经的事情,王重阳诈死,破了欧阳锋的蛤蟆功,但是却因为耗尽真气,而真的死亡。王重阳死后,四绝争雄,到底谁的武功会更胜一筹呢?

按理说,黄药师智商最高,而且五行八卦无一不精通,他的武功不可能最差。但实际上,要是真的打起来,到了最后,黄药师还真的最差,恐怕会第一个阵亡。

本来,王重阳之外,其余四人武功相当的。然后先是一灯有王重阳传的先天功,武功高出一筹。其后是洪七公练了九阴真经,武功高出一筹。再后欧阳锋逆练九阴真经,武功高出一筹。只有黄药师,没有什么机缘使得武功高出一筹,所以最后就真成了黄药师武功最低了。

在神雕中,洪七公、段智兴通过多年修行九阴真经,内力不仅全面恢复,还更胜一筹。欧阳锋则通过逆练九阴真经,功力进一步提高。相比之下,黄药师仅是修炼原本的武功,进境相对较慢。此时,四人中最强的是段智兴(掌握九阴真经核心秘籍),洪七公(掌握部分九阴真经)与欧阳锋并列,黄药师最差。

收到563个赞

古代的趣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