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八佰》宣传片曝光,七个影帝加盟戏份却不多,让网友感到困惑优质

444次浏览| 2019.03.11 13:02: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八佰”宣传片曝光,七位影帝戏份却不多。预告片长达100秒,主要讲述的是背景环境等。七位实力派演员,他们的出镜率极低。这究竟是一部怎样的影片呢?相信很多网友感到困惑。今天,小编跟各位看官,一起前去了解一下吧!

“八佰”由管虎导演,是一部抗战类型的电影。短短的预告片中,有一句话印在所有人心中,“这边是天堂,那这边就是地狱”。影片的背景是抗战后期,精锐士兵们守护上海某重要仓库。尽管他们的任务完成得很成功,最终却沦为日本人的俘虏,无薪尝胆数十年。

这部电影的主演分别有,杜淳、俞灏明、郑恺等七名实力派老演员,他们的演技值得圈点。届时,他们强强联手,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作品呢?管虎表示,影片中各位演员,他们只有番号。这部影片的名字是代号,它是一个民族的事情!1937年10月26日,上级领导委派谢晋元率领一营,坚守住上海四行仓库。这场守卫战在“淞沪会战”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当时,全团上下只有410人,为了迷惑敌人,谢晋元率领众将士,唱起空城计。他们对外公布,四行仓库由八百名精锐坚守,称为“八百壮士”。

四行仓库地理位置特殊,它的南岸是英国租界。四行仓库附近生灵涂炭,而英国租界却是夜夜笙歌。日本人虽然急于攻打四行,但是不敢轻举妄动,害怕引起英国的不满。谢晋元率领众人,进行四天四夜的抗战,终于取得暂时的胜利。在国民革命军守护国土的过程中,租界人目睹了全过程。

谢晋元率领众将士,将人物完成得很优秀。最后撤退环节,他们却没能全身而退。后来发生变故,他们竟然被日本人俘虏。直到日本彻底投降,他们才结束艰苦的俘虏生活,回到祖国。如今,这件真实事迹被管虎导演拍成影片。这部影片上映后,将会产生重要的意义。影片中,杜淳演饰谢晋元,是孙元良看中的后辈。年仅32岁的他,便能组织“敢死队”,为了国家利益,多次出生入死。

可惜的是,他没在战役上,却被叛徒刺杀。俞灏明演饰上官志标,是一营一连长。他是谢晋元的得力助手,有勇气有谋略,是不可多得的好男儿。郑恺演饰陈树生,是一营副班长。尽管陈树生的职位不高,但是为了阻挡日军偷袭,他甘愿将身上绑上炸药,跟敌人同归于尽。这部影片的预告曝光后,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影片还未上映,便已经如此火热!

收到798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