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上一部是极烂的《变5》,他们的新片却是部感人佳作!优质

499次浏览| 2019.03.11 22:22: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7年,迈克尔·贝带来了变形金刚系列最烂的电影作品《变形金刚5》,口碑和票房双扑街,导致迈克尔·贝终于完全丧失了勇气继续执导变形金刚电影。

所幸的是,今年年初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大黄蜂》,让变形金刚宇宙电影翻了一次身,玩出了惊喜。

《变形金刚5》由马克·沃尔伯格和伊莎贝拉·莫奈等主演,大叔与萝莉搭配,虽然都演得卖力,但终究拯救不了扑街的故事。

2018年年底,马克·沃尔伯格和伊莎贝拉·莫奈再度合作了一部新片《速成家庭》,全球票房1.1亿美元,作为一部剧情电影,票房不错。

口碑也表现出色,烂番茄新鲜度82%,而在豆瓣平台则拿下了7.6分。

《速成家庭》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佳作,马克·沃尔伯格和伊莎贝拉·莫奈在这个新作中狂飙情感戏,速成家庭的父女情催人泪下。

一个关于领养的故事,无论是营造欢乐氛围的喜剧元素,还是深化故事主题的情感戏份,《速成家庭》都拍出了精彩之处。

因为总是忙于事业,一对夫妻皮特和艾莉原本并没有计划生养小孩,可突然因为有一天因和艾莉的妹妹争吵了一场,艾莉和皮特萌生了收养孩子的念头。

于是,两人参加了收养机构的活动,还经过了专业的训练,学习了各种照顾小孩的知识,顺利“毕业”之后,开始寻找领养对象。

皮特和艾莉原本计划领养年龄小点的小孩,然而,当他们看到一群青少年没人领养之后,善良的他们终究还是做出了新的决定。

一个看似阳光的少女莉茲,让他们下定了决心。然而,让他们意外的是莉茲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而且看起来都超级可爱,简直就是“买一送二”。

可事情并没有想象简单,而人更没有想象中单纯,莉茲虽然坚强,但其实是个问题少女,弟弟胡安动不动就说抱歉,遇事就躲起来,而妹妹丽塔就更令人头痛了,得不到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会大吵大闹个没完没了。

一下子领养了三个问题小孩,一度让他们陷入崩溃的边缘,甚至让这对曾经总是甜甜蜜蜜的夫妻也开始产生了各种分歧。

前半段喜剧成分较多,让人爆笑个不停,后半段则逐渐引爆情感,从爱心到亲情,一个个感人的情节轮番上演,就像是一个又一个催泪弹。

当被他们疼爱到改变了性格的丽塔对着皮特喊了一声:“爸爸”,便让皮特开心的不得了,仿佛中了大奖一般。艾莉替莉茲梳头,简单的一幕就十分感人,两个人之间的情感隔阂开始消失。

为了保护被一个大龄骚包男诱惑的莉茲,皮特和艾莉冲进了校园,大打出手,整个过程经过巧妙设定的情节显得十分有趣,而且也彰显这对父母的魅力。

最感人的是艾莉为了上法庭而准备的陈述词,一开始并没有机会念出来,而当最后莉茲看到之时,终究引爆了情感戏,让人看到根本控制不住泪腺。

从一个速成家庭到真正成为“一家人”,整个过程可谓历尽了艰辛,特别是当三个小孩的母亲出现之后。

《速成家庭》不仅情感动人,还有着意义非凡的社会意义,它没有避开领养小孩所带来的问题,而是基于这些问题逐渐展开剧情,最终成就了一部既感人又意义深刻的电影作品。

收到761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