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设定新奇,女主106岁还保持着27岁的相貌!她能拥有爱情吗?优质

547次浏览| 2019.03.11 20:08: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文:点点

《西游记》里头,所有妖怪都绞尽脑汁,希望吃上一口唐僧肉。理由是,具有奇效,能让人长生不老!怀揣着这一梦想,妖怪们不断和孙悟空等人斗智斗勇。失败的一茬接一茬,却从未有妖怪想过放弃。

可想而知,长生不老这件事情有多么诱惑人。

但,点点想问。

长生不老真的有这么好吗?是能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还是能让人拥有安静的生活、触手可及的幸福?这部电影,可以告诉你答案。

片名:《时光尽头的恋人》

主角名叫阿黛琳,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优雅的女人。

29岁之前,她拥有让所有人羡慕不已的生活:温柔的丈夫、可爱的女儿、优渥的生活环境。

29岁之后,她的人生遭遇了重大变故,一度失去深爱的丈夫、生存的念头。

阿黛琳非常痛苦,不肯接受丈夫离去的事实,又必须开车前往,为丈夫举行体面的葬礼。

这一状态,直接导致她精神恍惚,连人带车坠入河中。正当所有人都焦急万分,担心阿黛琳安危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一道闪电,直直劈在阿黛琳身上。

一阵强烈的白光后,阿黛琳终于醒过来,逃离了这场死亡危机。

这一段,导演拍摄得比较浮夸…

闪电特别强势,整个画面都被它变成迷离的白雾状态,旁白也特别不靠谱。语气一本正经,台词却是“闪电能改变阿黛琳基因链、让她长生不老”的鬼话。(点点真是信了你的邪)

就这样,阿黛琳拥有了这份超能力,变成“西游记中妖怪们最羡慕”的那个人。

一开始,她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照常生活,照常陪伴女儿,偶尔会感到疲惫,身体状态和常人没什么两样。

直至有一天,有人笑着对她表示。“天哪,你和你女儿一样年轻,我还以为你们是姐妹俩!”

身份证提示,今年的阿黛琳,已经45岁了。身体状态却告诉她,不不不,你仍旧活在年轻的29岁。自此为止,故事正式朝变化莫测的方向发展起来…

《时光尽头的恋人》评分并不高,只有6.5分,刚刚及格。

剪辑线也有点乱,这里拼一点,那里凑一段。刚看出一点戏剧冲突,导演就马不停蹄赶往了下一个镜头。观影体验不是很好。

但是,它的设定实在是很有意思,给观众带来的思考也比较实用。

被当成不老怪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无法老去意味着无法拥有爱情,这是一种怎样操蛋的现实?

因而,我们可以在电影中看见如下画面:每隔十年,阿黛琳就要重新搬家,重新换名字。不管遇见了多么喜欢的人,都只能强硬的选择拒绝,离那个人远远的。

有一次,阿黛琳实在是很动心。

她无法抗拒、也不想抗拒男人的魅力,热烈和他谈起恋爱,拥抱接吻。

情最浓时,男人提出了结婚,诚恳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照顾阿黛琳,给她最幸福安稳的生活。但是,阿黛琳还是选择了放弃。

她无法想象:男人老去,她却容貌依旧。这样的组合,会在周围引起怎样热烈的反响…

一晃,几十年过去了。

除却阿黛琳的女儿外,没有人知道阿黛琳的真实身份,也没有人知晓她痛苦的生活经历。

这一年,她102岁。女儿已满头白发,口齿不清向她抱怨年迈身体带来的不便。

这个时候,她再次遇见爱情,对一个26岁的小鲜肉一见钟情。这一次,他们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又或者说,阿黛琳特殊的身体状态会给这段恋情带来怎样的结局?

稍微剧透。

小鲜肉的身份很特殊,你们绝对不敢想。与此同时,阿黛琳也迎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新结局。

想知道的话,就和点点一起看起来吧~

收到943个赞

电影生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