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井柏然马思纯亮相,娄烨新片海报曝光,网友:一看就是好片优质

470次浏览| 2019.03.11 19:25: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娄烨导演的新作品《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曝光了角色海报,井柏然马思纯等主演亮相,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这组电影海报的画风十分生猛,充满了纸质的触感,与一般电影海报的风格完全不同。井柏然饰演的角色,一脸稀疏的胡茬,眼神中充满沧桑,让人十分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马思纯的角色则更加细腻,双眼直勾勾地盯着你,眼神中带有一丝悲伤,表情让人十分的心疼。

此外,还有宋佳、陈妍希、秦昊等角色亮相,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这组海报曝光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这画风,一看就是好片”,“很期待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一部犯罪悬疑题材的作品,讲述了一起坠楼案发生后,井柏然饰演的年轻警官前往调查,却被牵连其中的故事。电影将于2019年4月4日全国上映。

收到772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