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票房扑街仅收1.53亿,梁朝伟跌下神坛了,他单扛不如刘德华优质

568次浏览| 2019.03.11 20:36: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成龙,李连杰,周星驰,周润发是大家公认成就最高的巨星,第五大巨星梁朝伟和刘德华争得不可开交。论票房战绩伟仔占优,但他大多是靠跟大导演合作,他真正靠自己单扛作品的票房其实是不行的,华仔单扛票房虽说也一般,但总体上有稳定的票房份额。当然到底谁最有资格入选第五大巨星头衔,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你觉得谁的成就更大呢?

进入2000年后,梁朝伟的影坛战绩直线飙升,《赤壁》系列,《色戒》,《捉妖记2》等片十分卖座。不过去年暑期一部《欧洲攻略》让他的号召力备受质疑,该片票房惨败仅收到1.53亿元,这里面的票房有9721万还是首日刷的,也就是说后面只收到5579万元。该片的后劲是史上最差之一,梁朝伟跌下神坛了,看来他的票房单扛能力不如刘德华啊!

《欧洲攻略》无论影片制作还是明星阵容都是去年影片最强之一,该片投资高达3亿元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大制作,梁朝伟搭配吴亦凡唐嫣,实力派偶像派联手竟然没能扛起票房。在这之前梁朝伟是影坛的票房卖座保证,他的《捉妖记2》刚大卖了22.37亿元,他单扛的《摆渡人》也大卖了4.82亿元,想不到这部新片竟然怒亏了2.4亿元,投资人都哭晕了。

《欧洲攻略》内地最终仅收到1.53亿元,海外市场扑街可以忽略不计,投资人分账到手5401万元,扣除成本片方还怒亏2.46亿元,算上网络版权等收益,该片最后预计还亏2亿以上。梁朝伟在影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他拿奖拿到手软,还被誉为是拿奖专业户,不过扛票房能力确实差了点。

刘德华成绩也不算太卖座,但是在国内至少能保证一定的票房份额。《拆弹专家》4亿,《追龙》5.7亿,这个战绩比起梁朝伟还是要强很多的,影坛第五大巨星你心中有答案了吧?梁朝伟有实力但是被夸大了,他人气不如华子,扛票房能力火候也不够,光靠奖项有什么用?能收到票房赚到钱才是硬道理,《欧洲攻略》片方亏2.4亿,梁朝伟尴尬了,单扛水平有待提高啊!

吴京之前才打脸流量明星,导演马楚成还去迷信小鲜肉,难道不知道这类艺人都是靠“造假”炒作出来的“虚假人气”吗?小鲜肉小花旦如果真有高人气,他们粉丝一人买一张票都好几亿票房了,要知道这类艺人微博粉丝可好几千万有的近亿粉丝量,真有这个人气票房还会扑街?

《欧洲攻略》票房仅收1.5亿,现在成绩扑街没人出来“背锅”,吴亦凡粉丝说凡凡只是客串这个锅不背,唐嫣就更不应该背锅了,所以到头来还得梁朝伟自己扛锅。该片要是没有小鲜肉主演票房或许不会这么差,片方选演员错误了,现在大众对流量明星好感度不高,演技这么差观众看到演员表就放弃了。

梁朝伟“攻略”三部曲的票房都扑街了,马楚成江郎才尽了。梁朝伟新片《欧洲攻略》票房失利,是因为小鲜肉加盟导致的吗?他票房单扛能力不如刘德华,你认同这个观点吗?欢迎讨论!

收到538个赞

狐狸说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