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四部电影一出,重新点燃港片新希望,这两年的影帝快到全了优质

231次浏览| 2019.03.11 18:4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前瞻一下在2019、2020年有望登陆大银幕的港片

近年来港片的口碑相对几年前来说,有点差强人意。但还是有很多影迷对港片一直抱着希望,小编就是其中一个。

就算评分很低,朋友圈微博有人吐槽,只要有港片上映还是会跑去看。

所以今年给大家介绍四部即将在2019年上映的港片,无论从阵容还是规模来看,都是极具佳片潜质的,当然,也是小编非常期待的哦!

1、《追龙2:追辑大富豪》尚未上映

在2017年上映的《追龙》中王导演将两个传奇角色强势串联起来,各种动作场面令小编都热血沸腾了有没有!王晶导演强势起来可真不能小瞧,最近爆料《追龙2:追辑大富豪》(又名贼王)将会在2019年登陆各大荧幕,王导的动作可算雷厉风行。(王晶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故事阐述了一个劫匪绑架了两位富豪,最后被主角跟警察强强联合抓捕追击的故事,虽然是港剧玩烂了的梗,往往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应,而这次的主演将不再由甄子丹和刘德华两位巨星出演,但也不需要担心,这次主演会携手古天乐、梁家辉、任达华、林家栋四位影帝打造最强阵容,拭目以待!

2、《风林火山》尚未上映

麦浚龙这名歌手及演员,一部《僵尸》令他一战成名,一口气拿下了香港金像奖9个奖项的提名,而麦浚龙的新作《风火山林》将会在2019上映荧幕。这次麦浚龙采用的是港片经典的警匪剧情,故事讲得是一场爆炸引起的贩毒者与反毒者之间的斗争,片中采用了不一样的淡色文艺范儿世界风。

每个场景都是精心打造,出演的主要角色由刘青云、梁家辉、古天乐、高圆圆和金城武。而小编最喜欢的青云大哥则夸奖麦浚龙的大胆敢想、创造不一样的拍摄风格。因为片中有小编从小到大都喜爱的青云大哥,所以觉得《风火山林》这部片还是值得一张电影票的!

3、《叶问4》尚未上映

在2018年开机拍摄的《叶问4》将在今年上映,作为叶问系列的最后一部,制作团队仍然是原班人马打造,主演叶问的甄子丹也会在最后一部继续为我们献上热血的动作打斗大戏,小编就好奇了,《叶问4》最后的BOSS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怪物。

毕竟在前一部,将拳王泰森都请了出来,据说这部影片中,将饰演最大反派的会是硬汉斯科特·阿金斯!但毕竟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叶问还是你叶问大哥!

影片中讲述的是远赴美国开馆的李小龙因授武洋人得罪当地人马,叶问现身引导李小龙以武震慑整个唐人街,以德令华洋各路折服,懂得武术贵乎共融,最后成为真正宗师的故事。

4、《反贪风暴4》尚未上映

档期安排在4月4号上映的港片《反贪风暴4》,在第四部中,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卧底监狱中,与郑嘉颖饰演的程德明里应外合,抓捕勾结的狱长与囚犯,最后与中反贪局长洪亮联合行动破获大案的故事。

其实剧情套路下来也就是反贪风暴系列一贯的手段,不同的是这次采用了卧底式行动。而参与演出的还有林家栋、林峯、周秀娜和特别演出的Cool魔张智霖。

阵容上还是纯正港片的阵容,而两年年来推出的几部港片《廉政风云》《窃听风云》看着真的有点审美疲劳,小编作为从小看着香港电影长大的人,却找不到当年老片的感觉,如今商业化的电影产业中,今年能否突破更高的层面,让港片回到最初的味道,且看这几部港片了!

这四部影片港迷们更钟意哪一部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收到737个赞

最爱酷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