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晨郑恺Baby现身将录制《跑男》,拍摄行程路线被曝光优质

531次浏览| 2019.03.11 21:54: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11号晚上,沈阳本地资讯博主发布爆料消息,跑男成员李晨、郑恺以及baby已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正驱车前往鞍山,准备明天跑男的录制。也就是说,3月12号是正式录制跑男的时间。

当晚十点左右,还有其他网友也发布了李晨抵达机场的视频!大黑牛李晨头戴帽子,身穿军绿色大衣,旁边都是粉丝,上车前还给等候的粉丝们签名。

大黑牛李晨露面后,主动挥手和迎接的粉丝们打招呼,为粉丝们签名,对粉丝的态度还是蛮好的。

郑恺也准时抵达沈阳机场,身穿厚厚的羽绒服,也戴了帽子,认真接过粉丝的笔开始签名。

当天晚上,baby也已经到达沈阳机场,羽绒服包裹身体严严实实,现场还刮着风。因为实在是太冷了,baby来不及给粉丝签名和互动,就直接一路小跑钻进了座驾里离开机场。

3月12号,跑男将在鞍山录制,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今日陆续抵达,节目主题跟鞍钢发展有关。下面是跑男行程路线安排表!

收到939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